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推出“独立软件开发商项目” 加大对开发商支持力度

霍尼韦尔推出“独立软件开发商项目” 加大对开发商支持力度

2011/8/1 14:23:00

       7月28日,霍尼韦尔扫描与移动技术部正式宣布推出“独立软件开发商项目”(ISV Program),旨在推动霍尼韦尔扫描与移动技术硬件产品与独立软件开发商相匹配的软件产品的发展,联合向行业客户推广整体解决方案。此项目将加强霍尼韦尔对独立软件开发商的支持力度,建立和 ISV 之间高规格的合作关系,同时有利于促进 ISV 软件产品和霍尼韦尔硬件产品在终端用户和渠道中的销售。

 

       对于符合条件且加入此项目的独立软件开发商,霍尼韦尔将会为之提供资金支持、商业推广及技术服务三大方面的诸多惠益和支持,如获得霍尼韦尔提供的免费样机、支持 ISV 软件产品在霍尼韦尔硬件设备上的正常运行与认证、获得霍尼韦尔商业项目推荐并参与联合市场推广活动等。

 

       “霍尼韦尔‘独立软件开发商项目’是为了联合我们的独立软件开发商合作伙伴一起推出整合的行业解决方案,更好地服务于我们共同的终端客户。”霍尼韦尔扫描与移动技术部亚太区市场总监李明女士表示,“我们致力于和 ISV 合作伙伴们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认可和奖励他们在推广和提高霍尼韦尔产品销售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和投入。我们相信这种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必将为彼此在零售、制造、医疗、交通运输和物流等行业领域中带来更大的成功。”

 

       “能加入霍尼韦尔独立软件开发商项目让我们倍感兴奋。”致力于服装零售的上海百胜星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力弟先生表示,“这将使我们更加紧密合作,在霍尼韦尔的硬件平台上开发出更多的新型增值解决方案,赢得更多终端客户,并促使双方业务取得更大的成功。”

 

       与此同时,霍尼韦尔还推出了自动识别行业内第一个面向全球客户展示多家 ISV 解决方案的网络平台ISVstore.com,这使得最终用户能够在线搜索和测试独立软件开发商可在霍尼韦尔移动终端上运行的各种软件程序,然后根据他们的业务需求再做购买决定。目前 ISVstore.com 已经集成了来自国内外30多家全球知名独立软件开发商的100多个软件程序,广泛涉及零售、制造、交通与物流、医疗等多个领域的应用,并且仍将随着 ISV 合作伙伴项目的推广进一步扩展。

 

       欲了解更多霍尼韦尔扫描与移动技术信息,请访问 www.honeywellaidc.com.cn。欲了解 ISVstore 的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isvstore.com

 

关于霍尼韦尔国际公司

 

       霍尼韦尔国际(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已超过11,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网站 www.honeywell.com.cn 。

 

       本新闻稿包含《美国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 21E 条中定义的前瞻性声明,包括对未来商业运作、财务绩效和市场条件的声明。正如我们按照《证券交易法》在文档中的进一步描述所说,此类声明带有商业预测报告固有的风险和不确定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