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普传科技喜获“2010十大最具投标实力低压变频器供应商”称号

普传科技喜获“2010十大最具投标实力低压变频器供应商”称号

        由中国名企排行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共同举办“2010十大最具投标实力低压变频器供应商”评价活动日前揭晓,普传科技荣获“2010十大最具投标实力低压变频器供应商”称号,同时还获得“中国变频器诚信企业标兵”称号。(http://www.paihang360.com/phfy/xiangqing.jsp?record_id=3401264

                                   

        此次评价活动分为企业申报、网上公示、综合评审三个阶段,评价标准包括企总资产、注册资金、经营年限、销售额、纳税额、税后利润、管理体系认证、专利技术、中标次数、公益事业、荣誉奖项等企业各项技术、商务资质。值得一提的是参评企业若有重大质量安全事故及违法违规情况,评委会实行一票否决制。

 

        随着国家产业政策的调整和变频技术的高速发展与产品功能的拓展,变频器在电力、石化、钢铁、冶金等行业等现代化产业以及医学、通讯、交通、运输、电力、电子、环保等高新化领域得到了空前的发展和应用,在我国变频器发展的短短20年间,已经拥有变频器厂近200家,还有上千家从事变频器代理销售和二次开发的企业。持续高速发展的中国,成为了全球变频器行业的一个难得的发展机遇。 

 

        普传科技以其资深实力、多年在电力、钢铁、煤炭、供热等领域招投标业绩、稳定的产品可行性和优质的服务荣获评委会“2010十大最具投标实力低压变频器供应商”称号。同时获得该称号的还有:北京ABB电气传动系统有限公司西门子(中国)自动化与驱动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 PI500A1系列基本型变频器

热烈祝贺我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热烈祝贺我公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