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能源公司为新疆煤气化厂提供煤气化器

西门子能源公司为新疆煤气化厂提供煤气化器

2011/8/2 10:35:00

     2011年8月1日, 西门子能源公司宣布获中国合同,将提供8台煤气化器。这些气化器设施每台为热力评级500MW,用于新疆伊犁市的煤气化厂。该设施将使当地的次烟煤转化成替代(即合成)天然气(SNG),旨在减少用于发电和供热的天然气进口。在其完成的第一阶段,该设施将生产约20亿立方米/年的SNG。客户是电力供应商新疆能源有限公司,它是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的子公司,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是中国五大发电公司之一。该煤气化设施预计于2014年底投用。


       西门子煤气化器长18米,内径3米,重量超过200吨,是目前世界上大规模工业应用中规模最大和功能最大者。它们可处理高达2000吨/天的煤炭。在这个项目中,当地开采的次烟煤用来产生合成气,然后经清洗、脱硫,并在下游甲烷段转化成天然气。这种合成天然气符合管道运营商的严格要求,使其能够很容易地通过现有的天然气线运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