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泓格提供闪存防护功能,保护控制器与数据,对抗环境干扰

泓格提供闪存防护功能,保护控制器与数据,对抗环境干扰

● 闪存防护功能

  泓格科技公司提供控制器闪存 (Flash memory) 防护功能,由于闪存本身的特性缘故,在多干扰 (如: 电流干扰) 的恶劣环境下,储存的数据因干扰而改变,泓格控制器的闪存防护功能,以硬件/软件方式防止干扰写入,保护控制器正常运作与数据正确。

● 硬件/软件防护机制

  闪存防护功能适用于泓格科技所有 MiniOS7 based 系列自动化控制器(PAC),iPAC 和 μPAC 系列控制器使用硬件 Flash Lock 写保护入保护开关,用户在下载自己的程序之后,将开关切到 Flash lock 位置就可启用此防护功能,防止数据写入闪存;至于 iPAC 中的 I-8000 系列 (I-8xx7 和 I-8xx7-80M 非PCB V 2.7) 则使用软件保护,下载安装新版驱动程序,即可启用闪存写保护功能,以软件方式保护控制器数据。

● 工业自动控制器最佳防护选择

  泓格科技自动化控制器多了闪存防护功能,对抗日益增加、无所不在的环境干扰,保护客户的控制器与数据,是工业自动控制器最佳防护选择。

● 使用说明相关数据

  详细使用方式与程序配合注意事项,请参考 ISaGRAF FAQ-141 :
  中文 FAQ-141: http://www.icpdas.com/faq/isagraf/141_c.ht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