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1西安市与世界500强暨跨国公司合作座谈会”在沪召开

“2011西安市与世界500强暨跨国公司合作座谈会”在沪召开

2011/8/2 14:58:08

       7月29日报道:“2011西安市与世界500强暨跨国公司合作座谈会”今天在沪召开。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宝根,副市长黄海清出席大会并致辞,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仁华做了主旨推介。西安高新区、经开区、曲江新区、航天基地、航空基地在会上与8家“世界500强”及其他跨国公司、企业签订了投资协议,总投资额近50亿元。

 

  陈宝根在致辞中说,2009年6月,国家正式颁布实施了《关中—天水经济区发展规划》,将西安的目标定位为国际化大都市。未来,西安将建成彰显华夏文明的历史文化基地、东西方文化交流平台、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城市,也将建成国家创新型城市、国家统筹科技资源改革示范基地、高技术产业和先进制造业基地,以及中国国际航空枢纽城市、中国中西部交通枢纽城市。希望大家多到西安走一走,看一看,增进了解、携手合作,以和西安共享发展成果。

 

  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红专主持了会议。会上,西安市领导与应用材料公司、美国派克宇航、万宝盛华、欧文斯科宁、博世力士乐、新加坡普洛斯公司等“世界500强”及其他跨国公司代表进行了深入交谈,会上签约包括建设软件新城、玻璃棉材料研发生产基地、伺服电机,开发曲江二期创意谷综合项目、改建大型综合项目及智能电网与研发可再生能源等在内的大型项目8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