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软启动器未来市场规模趋于稳定增长

软启动器未来市场规模趋于稳定增长

——— 软启动器未来市场规模趋于稳定增长
2011/8/3 10:23:33
2010年冶金、水泥等行业面临产能过剩压力,投资增速将回落,随着行业应用逐渐成熟,主要项目型市场投资趋于稳定,软启动器未来市场规模趋于稳定增长。
低压软启的应用行业中,冶金、矿业、化工、造纸为主要应用市场,共占据55%的市场份额。2010年中国低压软启市场整体市场实现了7%的良好增长,分行业来看,2010年呈现出以下特征:
   1、软启动的行业分布相对分散,冶金行业回暖幅度较小,软启增幅有限。冶金行业是软启最大的应用市场,市场规模1.6亿元,占据20%市场份额。
   2、2010年上半年国家投资对于经济增长拉动明显,带动煤炭投资显著上升。煤炭产量增加,煤炭投资增加,技术改造项目增多,电气化进程加速。整体来看,2010年矿业软启动市场同比实现20%增长。
   3、 矿业中中压皮带机的应用越来越普遍,带动了中压软启在矿业应用的增长。

数据来源:gongkong®

        未来市场预测
2010年中国低压软启市场实现了7%的良好增长,gongkong®预计,在矿业、石化等项目型市场投资拉动下,2011年中国低压软启市场将会保持3%-4%的稳定增长,增速放缓。未来几年整个市场将保持3%-4%的稳定增长态势。
未来技术发展特点
通过gongkong®对超过200家最终用户调研,未来低压软启发展趋势主要有:
稳定性:由于低压软启应用环境多数较恶劣,所以对产品的防潮、散热等功能也有较高的要求,未来这一趋势将更加明显。
网络通讯功能:随着工厂自动化理念的逐步普及,设备联网需求逐步体现,可以实现远程控制、远程监测和控制;灵活的通讯能力,适应多种通讯协议的软启动产品未来将有一定发展空间。
模块化:方便安装和调试,体积更加紧凑,易于操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