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品质决胜千里 严谨成就典范

品质决胜千里 严谨成就典范

——— 记和平电气董事长陈道贤
 

百年世博,璀璨东方,举世瞩目,聚焦上海。

当黄浦江上空光彩夺目的礼花竞相绽放,当上海世博园向八方宾朋张开双臂,全世界都屏住呼吸,感受中国的惊奇!华夏的光荣与梦想在这里升腾,世界的智慧与科技在这里汇聚!

举办世博会是中国无尚的荣誉,对于索肯和平来说,在这精彩视觉盛宴的背后,则是一场科技的较量。

200912月,索肯和平在激烈的竞争中,凭借精湛的技术水平、过硬的产品质量、优质的售后服务,一举中标上海世博会白莲泾泵闸工程,取得了310kV1000kW固态软起动装置的独家供货权。技术协议签定后,索肯和平第一时间与项目建设相关单位上海世博土地控股有限公司、安徽水利、上海市水务工程设计研究院、上海电气集团、顺德开关厂等取得联系,召开了包括弱电通讯、接线方式、技术方案在内的生产协调联络会,为按时向世博项目提供高质量、高标准的软起动产品奠定了基础。

这是索肯和平继三峡溪洛渡(中国第二、世界第三大水电站)、北京奥运场馆后中标的又一国家级重大建设项目。索肯和平通过世博这个舞台,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民企的坚实力量和远大梦想。

“过硬的产品质量,是取得这一切成功的根基。”索肯和平(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道贤一语道破天机,“要想保证产品质量,首先应从源头抓起,严谨的工作态度要贯穿始终。”

保证产品质量重要的两大支撑是元器件采购和生产过程控制。在索肯和平,采购元器件必须严格遵守三个不随便:

第一:不随便选产品。我们采购的任何元器件产品,不论品牌,进到我们公司都会严格把守,采购前必须通过测试;

第二:不随便更改供应商。供应商的随意变动,会影响其供应产品性能的稳定性,对主要元器件来讲,尤其重要;

第三:流程不随便。索肯和平购进的所有元器件产品,必须严格按照公司测试步骤,每一个环节都不容出现任何问题。

另外,在生产过程控制方面,索肯和平更是精益求精。董事长陈道贤表示:公司具有较为完善的职能和高素质的团队,加上一整套完整的生产体系,不断加强员工的质量意识,把严谨的工作态度融入其中,严把各个环节,生产优质的产品即可水到渠成。

在陈道贤的思想中,科学的管理、完善的体系、专业的设备、高度的质量意识,是索肯和平取胜的重要因素。索肯和平的高压软起动器在生产过程中必需要过三道关:从采购入手,每一个零部件都不放松;做成电路板后,每一个电路板,都要做相应的硬件和老化部件检查;成品生产出来以后,必须通过整机待机试验。用陈道贤的话来说,索肯和平取得今天的成绩,靠的是先进的技术、优秀的品质和严谨的工作态度。保证了技术和质量,也就保证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持续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也就保证了产品质量的长期稳定,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平电气 HPMV-DN 中、高压固态软起动器

索肯和平 HPMV-DN 中高压软起动装置

索肯和平厂家 HPMV-FB防爆高压固态软起动器

索肯和平 HPISH17...820 新一代智能型 软起动器

索肯和平 HPISD 经济型软起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