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为印度提供即时电力及自动化解决方案

ABB为印度提供即时电力及自动化解决方案

2011/8/4 14:10:00

         印度ABB公司获得价值1.61亿印度卢比的订单,即为印度三个总发电容量为11兆瓦的光伏太阳能发电站提供即时电力及自动化解决方案。

 

          该订单包括两个5兆瓦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站和一个1兆瓦的太阳能光伏电站。这些光伏发电站在今年10月份建成,其每年产生的电力将达到17.6万千瓦时,同时一年可避免接近1.25万吨二氧化碳的排放,这相当于印度3100辆汽车一年的排放量。

 

          ABB公司负责这些光伏发电站的设计、工程、制造以及电站的安装调试,将在短期时间跨度16周内提供即时的电力和控制解决方案。其中提供的主要产品包括逆变器,低压设备,中压开关柜,变压器,电缆,分布式控制系统,远程监控系统和辅助系统。

 

          这些设备的设计将功率损耗降至最低且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包括高效率逆变器和发电站精确控制和远程监控的技术。

 

           印度产业部门ABB公司总裁表示:“我们的预组装、电站模块出厂测试结合我们的专业知识及项目执行中的良好记录,可便我们在短短的时间内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