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获德国TenneT10亿美元的订单

ABB获德国TenneT10亿美元的订单

2011/8/4 14:23:00

       ABB从德国输电网运营商TenneT赢得了10亿美元的订单,供应电源连接北海风电场到德国大陆电网。ABB公司将负责设计、工程师、供应和安装海上平台,海上和陆上的换流站以及陆地和海底电缆系统。该公司的高电压直接电流(HVDC)光传输技术将被设计到第二God400兆瓦风力和德国海岸其它风力农场的电力输送, 一个离岸高压直流转换站将电力传输到德国沿海HVDC。高压直流输电系统已超过900兆瓦的评级。该网络预计将在2015年投入运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