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成都举办室内设计搭配大赛

施耐德电气成都举办室内设计搭配大赛

2011/8/8 11:35:00

        近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在成都举行了“随心触动,智能生活空间”室内设计搭配大赛互动沙龙活动。现场,施耐德电气相关领导及业界知名专家、设计师汇聚一堂,畅谈未来智慧家居设计趋势。

 

        本次沙龙活动,施耐德电气展示了Wiser智慧家居控制系统,该系统将电气、多媒体和通信设备真正整合到一个用户友好型的解决方案之中。Wiser系统通过预设的快捷控制或直接控制,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控制家居设备,即使业主出差在外也不例外。其操作方式如同墙式开关、触摸屏、门禁系统、家用电脑甚至手机一样方便,让消费者轻松享受24*7全天候的连通、舒适、便捷和安全感,以实际的品质享受展示施耐德电气打造智慧生活的前瞻理念。本次设计大赛标志着施耐德电气从商务市场挺进大众消费市场,全面迈向智慧能源生活空间发展战略的新时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