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官方微博开通

罗克韦尔自动化官方微博开通

       全球领先的工业自动化动力、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罗克韦尔自动化宣布基于新浪平台的官方微博正式开通。罗克韦尔自动化将通过新浪微博及时地为各位网友带来自动化产业的最新评论、创新技术的演进潮流,最具前瞻性的资讯以及重量级产品的最近更新。

 

       企业微博的开通,意味着罗克韦尔自动化与用户之间建立了一个最具时效性的交流平台,同时在这一平台上还加持了诸多新的内涵,她是罗克韦尔自动化展现自身创新产品、技术能力与专业魅力的秀场;她是用户之间探讨罗克韦尔自动化产品的使用,分享成功经验,相互借鉴取长补短的通道;她还是第一时间聆听用户呼声,为用户提供更加快速便捷的服务的风向标。

 

         罗克韦尔自动化充分认识到,保证与用户通过多种渠道进行交流的必要性。“倾听、倾心、倾力”是罗克韦尔自动化不变的信条,其中“倾听”位列第一,足以揭示罗克韦尔自动化对倾听用户声音的重视程度。罗克韦尔自动化成为业内首批进入企业微博的自动化厂商,便得益于罗克韦尔自动化长期以来对用户体验的高度关注。此前罗克韦尔自动化举办的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行动”、“罗克韦尔自动化大学”等路演与培训大型活动,都是旨在提升与客户的沟通交流。官方微博的登陆,预示着在现场活动、纸媒展示和网络社区以外,用户与罗克韦尔自动化进行互动的又一卓越途径,一条零距离、无间隔、多话题的途径。

 

       罗克韦尔自动化更加认识到,支持用户的最佳方式便是成为彼此真正的伙伴,利用最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为用户的成功提供助力。因此,罗克韦尔自动化将官方微博定位于“谈创新、促交流、道工控、重实用”,无论您是正向成功企业迈进,还是正在利用科技进行生产创新,无论您是正在工控界耕耘的资深达人,还是正在积累学习的新手,罗克韦尔自动化都期待着您的响应,一旦您关注了罗克韦尔自动化,就拥有了能够真正为您注入创新与能量的保证。

 

       如果将互联网比作一个宏观世界,那么微博的进化已经远超任何一个互联网物种的进化速度。罗克韦尔自动化官方微博将充分利用社会化网络中体现的智能性、主动性、交互性等特征,颠覆传统的“点对点”传播模式,以“多点对多点”的人际网格传播方式,打造一个黏着性、开放性的信息交流传播平台。以“内容为王”做核心,让互动变得多样化、随意化、朋友化,使品牌与用户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真实和亲密,让您体味“小微博”后面的罗克韦尔自动化 “大团队”。

 

       企业微博不仅是罗克韦尔自动化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的平台,更将成为重要的营销平台。罗克韦尔自动化将以行业内最真挚的客户倾听,最坚如磐石的产品质量,最为快捷的响应速度,以及最具专业的服务品质,为每一位客户打造最优解决方案。此次罗克韦尔自动化企业微博必将引领工业自动化行业互动营销的全面升级!崭新界面,无限可能,欢迎随时关注罗克韦尔自动化官方微博,关注罗克韦尔自动化:@罗克韦尔自动化微博,网址:http://weibo.com/rockwellchina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的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以及世界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19,0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1,800多名雇员,并设有29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上海生产基地。公司与国内几十家授权渠道伙伴及49所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 (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更多详情,请登陆公司中国网站: www.rockwellautomati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