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与N-Ergie合作 开发公共电动车充电柱

西门子与N-Ergie合作 开发公共电动车充电柱

2011/8/9 11:54:00

        西门子将和德国电力供应商N-Ergie合作,开发公共电动车充电柱。合作同样涉及开发统一的充电柱技术标准。同时,双方将推动北巴伐利亚州的电动车充电柱网络。

 

  N-Ergie子公司impleaplus负责人Thomas Fösel表示,截止到2012年,N-Ergie在巴伐利亚州范围内将电动车充电站从目前的8个扩大至12个。西门子则致力于在纽伦堡(Nürnberg)建立四个充电站,其中两个充电站将专门供西门子员工使用。

 

  电动车太少 充电设备没有应用

 

  Fösel表示,目前N-Ergie拥有的充电柱基本没有被使用过。"2010年,我们就拥有80至100个充电柱。现在的电动车还是太少了",Fösel说。但是,随着电动车产业日益蓬勃发展,电力驱动的汽车和摩托车将越来越多。德国汽车制造商将于2014年推出量产的电动车系列。

 

  西门子和N-Ergie的合作将使西门子受益,比如了解如何建设充电站,西门子北巴伐利亚电动项目的负责人Michael Gotthelf表示。这也包括了,客户应该如何支付充电费,使用现金、手机、信用卡还是客户卡。

 

  巴伐利亚州成为试验田

 

  西门子和N-Ergie决定,将巴伐利亚州建设成为电动汽车的试验地。根据双方合作的"电动车连接巴伐利亚"计划,电动车将在慕尼黑,英格施塔特(Ingolstadt)和纽伦堡测试。为了进一步提高人们对电动车的接受度,将推动电动车在城市、社区以及公共事业的推广,当然也包括设置充电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