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特尔旗下Havok收购3D游戏引擎提供商Trinigy

英特尔旗下Havok收购3D游戏引擎提供商Trinigy

2011/8/9 15:26:00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旗下Havok当地时间8月8日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长期以来的合作伙伴、3D游戏引擎提供商Trinigy,但没有披露该交易的财务细节。

 

  Havok提供面向游戏、娱乐和仿真产业的互动软件解决方案,2007年被英特尔收购。Trinigy在德国、美国德克萨斯州和韩国首尔设有分支机构。

 

  Trinigy的Vision游戏引擎被许多游戏和仿真公司采用,支持所有主要平台,其中包括PC,索尼PlayStation、微软XBOX 360和任天堂Wii等游戏机,浏览器和移动设备。

 

  收购Trinigy后,Havok的产品将能具备渲染能力。Havok为索尼、微软、电子艺界、育碧和动视暴雪等公司提供互动软件和服务,其技术被应用在《Halo 2》、《Halo 3》、《Bioshock 2》、《Creed》和《Resident Evil 5》等游戏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