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与SpareBank1机构合作挪威最大安防建设项目

西门子与SpareBank1机构合作挪威最大安防建设项目

2011/8/10 10:26:00

       近日,西门子与挪威金融联盟机构SpareBank1签订联网监控报警系统项目合作协议。西门子将为SpareBank1机构提供一个完整的安防服务解决方案,此次合作是挪威最大安防建设项目之一。


        据了解,SpareBank1机构是由23家银行和350家特许办事处联盟的,是挪威金融市场460家分支机构最大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之一。他们需要具有自动报警功能的安防解决方案、中央控制系统、视频监控、入侵检测和门禁系统,以增强460家分支机构的安全性,提高应对未授权访问和犯罪活动的检测能力。

 

       这23家成员银行之前各自有独立运营的安防系统,因而整个联盟内部的安防系统是完全无法实现共享的。重建既可本地独立管理又可与联盟中心互联互通的安防管理中心是该合约的主体需求。该合约为期五年,每年的费用为1500万欧元(125万挪威克郎),西门子与合作伙伴VaktServices利用挪威的客户安全 局域网,在西门子的中央监控站(CMS)创建了一个增值解决方案,包括一个新的系统平台和集成的安全服务。

 

       西门子CMS为SpareBank1专设了一个安全中心,包括专属电话线,接警中心和训练有素的接处警员工。报警管理服务能对包括紧急安全事件及一般性安全事件等所有类型的报警信息作出响应。西门子CMS中心将负责管理SpareBank1所有报警点信息,并提供技术支持,接警服务,远程管理安防系统。联盟内各机构独立的安防系统协议彼此兼容的关键是需要安装一个互操作性的安全系统,能够协同工作,报告相应的安全等级,这样就能在一个中心点控制各种不同的安全功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