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1年施耐德电气能源客户峰会在津起航

2011年施耐德电气能源客户峰会在津起航

        为期2个月的5城市“施耐德电气配电及能源客户峰会”在天津正式拉开帷幕,千余名技术专家、企业客户和合作伙伴参加了天津站的峰会。此次峰会是施耐德电气今年在配电及能源领域首次开展的全国性展示活动,旨在全面展现施耐德电气在数字化能源管理和中低压市场的最新创新成果,深入探讨企业配电及有效能源管理的行业诉求及趋势,进一步巩固渠道合作伙伴互惠双赢的战略关系。

       天津中海汇通科技有限公司受施耐德电气公司天津办事处邀请参加了这次新品技术交流会,施耐德公司技术对于新开发的产品给予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更全面客观直接的分析和演示在未来节约能源的大环境下,施耐德电气是怎么致力于这方面的技术开发和革新的。
 
        世界能源需求正不断的上升,据统计,2008年,能源指标为8.3GT,2011年,此指标上升为27.3GT,短短3年时间,其上升程度叹为观止。而世界人口越来越多也是客观不容忽视的现状,据计算,当2030年时候,世界人口会达到80亿居民,而就中国而言,又有80%的人会从农村移居到城市,这就意味着能源消耗的情况会大大增加。作为能源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公司,对于能源的监控与调度,确保能源的生产供应和使用的安全可靠等问题上,开发研制很很多产品。
                                                                                                                     
        峰会的新方案和产品包括Acti 9、能源管理PM5350系统、HVX、PIX等,凝聚着施耐德电气创新的结晶,代表了当前最先进的技术发展水平和创新理念。

       新品 ION7650,质量监测装置实现三遥。分析电力、水力、太阳能的消耗功能,提供准确的能源数据分析。ION 7550和ION7650是施耐德加拿大工厂推出的当今世界最高端的集谐波分析、波形采样与电压上冲下陷记录、闪变、电压不平衡度测量、故障录波、事件记录、测量、控制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分散式在线电能质量监测(控)装置,应用于监测电能质量是否符合五项国标或IEC标准。
        其强大的I/O功能可应用于谐波治理控制、功率因数调整、需量监控。谐波分析 (ION 7550为127次;ION 7650为511次) 波形采样及电压上冲下陷 (ION7550每周采样256点;ION7650每周采样512点,最高可采样1024点) 闪变分析电压波动与故障录波序分量测量及电压不平衡度分析电力系统频率波动监测及记录 (0.005Hz) 零线谐波电流监测电能质量超标电能量统计电能质量超标报警和记录大容量数据存储和记录全电量电参数测量,电能精度满足IEC 60687 0.2S RS-232、RS-485、MODEM、Ethernet多通信口可选 WEB功能开关量输入和控制量输出及可编程逻辑控制功能负荷曲线分析需量分析。
 
       继天津之后,施耐德电气还将分别登陆西安、重庆、广州、杭州等城市,全面覆盖华北、西北、西南、华南和华东区域。预计参会客户将超过4500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津中海汇通倾情参与施耐德电气全国高校论坛开启活动

天津中海汇通携手天津滨海即将参展控制技术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