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Fluke 381钳表屡获殊荣,实至名归

Fluke 381钳表屡获殊荣,实至名归

——— 381荣获2011年度EC&M年度最佳产品铂金大奖及ACHR NEWS第八届工具类产品年度经销商设计金奖

        美国华盛顿州艾佛雷特消息——含 iFlex™ 的Fluke® 381远程显示真有效值交流/直流钳表近日荣获2011年美国电气行业权威杂志《EC&M》年度最佳产品铂金大奖,及ACHR“NEWS”第八届工具类年度经销商设计金奖。


        《EC&M》年度最佳产品铂金大奖由《EC&M》杂志读者投票评选, Fluke 381在便携式测量仪器类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优胜。《EC&M》年度最佳产品的角逐始于2000年,用以表彰电气行业中的卓越新品。2011年,《EC&M》共接到73件入围产品,这些入围产品由7名评审组成的评审团谨慎评估选出,该评审团囊括了从《EC&M》读者群中选出的电气工程师、承包商、检查员和工厂设施工作人员。由《EC&M》的读者进行投票,从评选出的24件各类获奖产品中选出2011年度最佳产品铂金大奖、金奖(亚军)和银奖(季军)。


        ACHR《NEWS》年度经销商设计金奖是对HVACR产品设计的高度褒奖。2011年度的127件入围产品由《NEWS》全体编辑人员选出的独立 HVACR 承包商组成的评审团评选得出。评审团对每件入围产品进行评议讨论,对其安装简易性和易用性、维护、应用和维修以及竞争差异等方便进行品评。最终评选出各类产品的金、银、铜奖。


        福禄克(Fluke)公司全球营销副总裁Clement Feng表示:“创新的381钳表荣获《EC&M》年度最佳产品铂金大奖,是每天都使用测试工具的电气工程师对该产品的最高肯定。而经销商设计金奖的荣誉则证实了我们一直坚持的理念:技术人员希望获得可以真正改变其工作方式的钳表。凭借其独特的可拆卸显示屏和 iFlex柔性电流探头,Fluke 381钳表可提供更卓越的性能和灵活性,帮助工程师们更快、更轻松地完成工作。而这仅仅是Fluke倾听顾客心声,为其提供可应对各种不断变化和复杂问题的解决方案实例之一。”


        这两个奖项是Fluke 381本年度再次获得的两个重要奖项,除此之外,Fluke 381钳表还在今年获得了2010年度《Control Engineering》(控制工程)便携式测量仪器类工程师选择奖及2010年度《Plant Engineering》(设备工程)测量产品和仪器类年度产品银奖,可谓实至名归。


关于Fluke 381钳型表

FLUKE 381是第一款带有远程磁性显示屏的钳表,它具备通用钳表的所有功能,可拆卸的显示屏使测量更加便捷、安全;只要将F381夹在导体上,卸下显示屏就可以边操作边读数,原来需要两个人的工作,只需要一个人就可以轻松搞定!新型的IFLEX柔性电流钳(随附),可以将电流量程扩展到2500 A ac,同时使读数更加方便,可以测量尺寸不规则和拥挤的排线。新型 Fluke iFlex™ 柔性电流探头将福禄克量表的测量范围扩展到 2500 A,同时提供了极高的测量灵活性。iFlex™ 探头可与量表直接相连,无需使用易于出错的刻度系数即可显示电流测量值。1.8 m (6 ft) 长的连接线可将测量位置与钳形表分开,从而更易于查看显示。它具有较大圆环尺寸和较细的截面,可以测量尺寸别扭的导体,在狭窄空间内更易于操纵。


福禄克公司(FLUKE)

福禄克公司成立于1948年,是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的领导者,多年来,创造和发展了一个特定的技术市场,为各个工业领域提供了优质的测量和检测故障产品。福禄克的用户涵盖面广,包括技术人员、工程师、计量人员等等,他们利用福禄克的测试工具进行工业用电、电器设备和过程校准的安装、故障诊断和管理,并以此控制质量。在过去的五年中,福禄克的测试工具屡获殊荣,赢得了《测试与测量世界》最佳测试工具奖、《控制工程》工程师选择奖等50多个年度产品奖项,备受用户赞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线热像仪应用—过程监控

福禄克5560A 高性能多产品校准器——关键技术和功能

福禄克网络宣布扩展LinkIQ™智能链路线缆 + 网络测试仪的网络连接测试功能

福禄克在线式声学成像解决方案——SV600在线式声学成像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新款耐用型金属LC测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