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电源产品成功服务深圳大运会

易事特电源产品成功服务深圳大运会

2011/8/11 9:34:00

       日前,从深圳大运会主办方传出消息,本届大运会排球比赛场馆和篮球比赛场馆电源保障工作将由易事特承担,这是继易事特UPS服务奥运、亚运会等重大赛事上的又一典型案例。充分展现出易事特巨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广大用户对易事特产品的高度信任。此次牵手大运会,是易事特UPS在重大赛事等体育项目上的成功运用,为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电源保障支持。

 

       盐田区体育中心位于深圳市盐田区大梅沙内环路北侧。该场馆为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比赛场馆之一,主要承办排球比赛预赛项目。工程计划总投资3.1亿元.体育馆总占地面积16900㎡,分主体育馆和副楼两大功能建筑物。外型以贝壳为设计原型,外走廊及裙楼以浪花为设计原型,体现了梅沙片区优美的海洋自然生态环境特色。主馆内设篮球兼排球场地两片(比赛场和训练场),共有3080个固定观众席,499个移动观众席以及36位贵宾席,辅助功能配置新闻转播、新闻发布大厅、记者厅、兴奋剂检测中心及健身设施中心等国际甲级场馆标准的配套功能设施。深圳外国语学校高中部体育馆分为三层,地上两层,地下一层,是大运会蓝球场馆之一。地下一层为一个9.5米高的架空层,设有两个标准篮球训练场,地上一层设运动员休息室、更衣室及办公用房,二层为比赛大厅,设有一个标准篮球场,面积1500平方米。该馆设有运动员休息室、沐浴间,洗手间,且设施齐全。

深圳盐田区体育中心

深圳外国语学校体育馆

 

       近日,易事特“航天品质”的电源产品已全面进驻大运会篮球比赛场馆和排球比赛场馆,为大运会比赛期间顺利进行提供可靠、稳定的电源保障。据悉,此次组委会在评标过程中,鉴于易事特拥有多年重大体育赛事电源保障经验,广泛品牌知名度,综合能力卓越的产品性能,以及完善的市场服务体系,经过考察和比较,最终认定了易事特为大会UPS电源保障供应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