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医疗信息化基础平台方案在经验交流年会上受关注

艾默生医疗信息化基础平台方案在经验交流年会上受关注

2011/8/11 9:52:00
当前,中国的医疗卫生体系正处于重大变革阶段,医改政策的不断深化,为医疗信息化赋予了难得的机遇,而如何把握好这次机遇,切实提升医疗信息化建设水平和保障支撑能力,则需要政府部门、各级卫生机构和相关企业的共同努力。在2011年7月22日举办的“2011中国公共卫生信息化建设经验交流年会”上,Emerson(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所属业务品牌、“关键业务全保障TM”的全球领导者艾默生网络能源,就针对医疗信息化进程中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建设问题,和与会的有关部委领导、国内外专家和各级卫生机构主管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尤其是艾默生在会上提出的医疗信息化基础平台方案,更是受到了与会者的密切关注。

  在2009年国家公布的新医改方案中,建立区域协作医疗体系、打造医疗信息共享平台成为改善未来医疗服务质量的重要手段。与此同时,这一改革目标也为医疗信息化发展提出了全新要求,并直接带动了各级医疗机构的数据中心建设与改造,不仅要求数据中心能够储存、传输医疗机构长期积累的医疗信息、电子病历、医学影像、放射信息等重要数据,还应具备对医疗机构日常业务、大型医疗设备应用乃至建筑安防、电气等环节的管理能力。这就需要各项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不仅要具备相当的可靠性及可用性,并在运营的灵活性、可管理性乃至节能减排等环节具备优势,以此为医疗信息共享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


  针对医疗机构数据中心未来发展趋势,来自艾默生网络能源的专家在本届交流年会上以“医疗信息化数据中心的基础平台建设”为题进行了精彩演讲。以其艾默生医疗信息化基础平台方案为例,该方案集公司优势品牌产品、业界领先技术和便捷服务于一身,以模块化架构为基础,配合不同等级的UPS双母线供电解决方案、散热方案、制冷方案、管理监控方案,能够为用户提供恰如所需的动力支持。与此同时,该解决方案还具备大量创新节能技术,在可靠性、可用性与节能环保方面可完全满足未来医院的各项业务发展需求。

  现在,艾默生医疗信息化基础平台方案已成功应用于国内多家大型医院,如北京协和医院、南京鼓楼医院、深圳宝安人民医院,以及内蒙古医学院附属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保定市第二医院、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任丘华北石油总医院,等等,充分体现了艾默生网络能源“关键业务全保障TM”的理念。作为业界主流的网络能源设备厂商,艾默生网络能源一直密切关注医疗行业用户的应用需求,并以丰富的动力技术积累,真正参与到以信息化为主导的医疗改革中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