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大连英特尔芯片厂成为Intel全球的典范

大连英特尔芯片厂成为Intel全球的典范

2011/8/11 13:23:00

       8月7日,“梅花”台风登陆大连的迹象已显露,大风夹杂着阵雨接连而至,但这似乎并未影响英特尔晶圆68厂迎接厂庆和家庭开放日的热情,1800多名英特尔员工携带各自的家属在英特尔厂区内欢聚一堂。

 

  从英特尔半导体(大连)有限公司工厂庆典暨家庭开放日上获悉,从英特尔大连建厂初期至今3年时间,英特尔(大连)因其短时间内实现的生产高能效而两次荣获英特尔内部全球金奖,这在英特尔内部还没有这样的先例,由此吸引来自英特尔其他两个国外工厂的工程师近日到大连的这个英特尔“后起之秀”来取经。“这不但是英特尔大连工厂的荣誉,也是大连市的荣誉,是双方多年来精诚合作的结晶,也体现了大连市政府良好的行政支持和大连市优越的投资环境。” 英特尔(大连)副总经理梁志权如是说。

 

  据了解,自英特尔落户大连后,大连市、金州新区两级政府,为承接这一芯片高端制造项目,构筑亚洲重要的集成电路产业基地的软硬环境,与国家、省直机构密切配合,在全面提升半导体产业所需要的基础设施,与此同时,在物流通关、检验检疫、人才吸引等方面取得服务模式创新和设施功能创新。

 

  英特尔一直视员工为公司最宝贵的财富。员工的安全健康、专业培训和职业发展永远是公司最重要的事情。近两年来,公司多次举办家庭活动日活动. 仅今年就有5个家庭开放日,邀请英特尔员工的家属到厂里参观、活动、用餐,并带领公司领导亲自为每一位员工和家属派发冰激凌。来自美国的英特尔工程师安东尼表示,他和家人来到大连工作一年半时间,已迷上这片土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