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特尔公司宣布安迪•布莱恩特入选公司董事会担任公司副董事长一职

英特尔公司宣布安迪•布莱恩特入选公司董事会担任公司副董事长一职

2011/8/12 12:00:00

       美国加州圣克拉拉市,2011 年 7 月 26 日 ——英特尔董事会选举安迪·布莱恩特(Andy Bryant)为副董事长,这个新设立的职位是为了让他在 2012 年 5 月年度股东大会后当选英特尔下届董事长而做准备。他将辅佐现任董事长简·肖(Jane Shaw)的工作,直至后者明年五月退休。

 

       布莱恩特曾长期担任英特尔公司首席财务官,目前是首席行政官(CAO),他也是第二位效力于本届董事会的英特尔高管,另一位是英特尔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欧德宁(Paul Otellini)。随着布莱恩特当选副董事长,董事会成员临时从 10 人扩大到 11 人。一旦布莱恩特成为执行董事长之后,董事会将同时重新设立一个由独立、非雇员董事担任的首席董事职位。

 

       非执行董事长简·肖表示:“董事会欢迎安迪·布莱恩特担任此职位,并期待其成为下任董事长。布赖恩特对英特尔的深入了解及其无与伦比的智慧将有助于公司的发展。”

 

        布莱恩特的当选遵循英特尔公司高管及董事会继任惯例,即董事会挑选确定一个具有特定技能和经验、被认为是当前最合适的人选。布莱恩特在英特尔工作多年,拥有丰富的经验,他曾担任 CFO 长达 13 年之久。作为高级管理人员,他目前负责管理公司技术与制造本部、信息技术、人力资源和财务等业务。明年五月接任专职董事长之后,布莱恩特将不再担任首席行政官。

 

       英特尔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欧德宁表示:“布莱恩特就任新的岗位让我十分兴奋,期待在他履新后继续并肩工作。”

 

       安迪·布莱恩特目前是美国领先的医疗保健供应商麦克森公司(McKesson)的董事会成员,担任财务委员会主席兼审计委员。他还是哥伦比亚运动服装公司和 Kryptiq 公司的董事。 
  
 
关于英特尔  
 
       英特尔(纳斯达克:INTC)是计算创新领域的全球领先厂商。英特尔设计和构建关键技术,为全球的计算设备奠定基础。了解有关英特尔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intel.com/cn 新闻发布室及 http://blogs.intel.com/china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特尔驱动边缘计算产业联盟国际化 拓展计算边界

英特尔助推智慧城市建设 加速商业价值转换

智慧能源,绿色未来

VT-COM-HSWC, 使用英特尔 酷睿 Haswell i3/i5/i7处理器

VT-mITX-HSWC 使用英特尔 酷睿 Haswell i3/i5/i7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