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多点开花 稳步进入新的高速发展期

和利时多点开花 稳步进入新的高速发展期

2011/8/16 10:40:00

         北京和利时自动化驱动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国内自动化界的领军企业自创立之初就一直立志于做好国产高端PLC品牌,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在已经步入一个新的高速发展期。和利时公司总经理徐昌荣博士最近在接受《今日自动化》杂志采访时表示:“根据和利时公司今年上半年的情况看,2011年去年销售业绩突破一亿元基本上没有问题,和利时现在已经正式进入了快速上升通道。”

       PLC多年来一直以来被称作国产自动化品牌的一个禁区,民族品牌要想在这个领域闯出一番名气需要很大的勇气和信心。然而和利时公司自创立以来就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开发了LK、LM两款准确定位于大型及中小型项目的PLC产品。并凭借着自己在工程服务领域的良好口碑和实力迅速在煤炭、市政、水处理等行业中迅速建立了自己的标杆项目。并通过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来赢得了客户长久的忠诚度。经过和利时多年的努力,其业绩已经连续两年翻番并在多个行业建立了自己的“明星工程”,赢得业内广泛赞誉。

 

        和利时公司坚持技术引导市场,通过对国外大的PLC品牌优秀经验的借鉴吸收已经逐步走出了最适合自己的一条发展之路。2011年和利时公司在西安也成立了研发基地,截止目前为止已经有200多名研发人员进驻基地,这将为和利时公司开发自主品牌提供最大的技术支持和保障.接下来和利时将加大品牌和市场推广力度,通过开展多样化的市场活动来快速提升公司品牌在客户中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进而推动公司业绩的大幅增长。从今年开始,和利时已经开始尝试进行多样化的市场活动,并首次在北京启动了“自由畅想 智胜未来”北京高校校园行活动,通过与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及华北电力大学三所学校开展PLC的建模大赛来扩大在高校自动化同学中的影响力,同时,和利时也通过举行这种校企合作活动在发展自身之余践行自己的社会责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乐迎远朋 携手共进——中铁二院通信信号设计研究院领导一行莅临和利时参观交流

自主可控,安全可信——和利时工业网络安全可信管理平台入选“首批可信计算认证产品”清单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