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Rank集团完成对霍尼韦尔汽车消费品集团的全球收购

Rank集团完成对霍尼韦尔汽车消费品集团的全球收购

2011/8/16 14:25:00

       此前宣布的由Rank Group以现金9.5亿美元收购霍尼韦尔汽车消费品集团(CPG)的交易已于2011年7月29日(美国东部时间)正式完成。原霍尼韦尔汽车消费品集团 (CPG)旗下业务包括:FRAM(方牌滤清器)、Autolite(傲特利火花塞)、Prestone(百适通防冻冷却液)和Holts(霍尔兹汽车护理产品), 均由新组建的FRAM集团负责管理和运作。CPG原有的品牌、技术、生产设施及客户服务等均保持不变。

 

关于Rank集团

 

  Rank集团是一家总部在新西兰、由Graeme Hart全资拥有的私人集团公司,其业务重点为包装、消费品、汽车部件和建筑供应。在收购CPG 和Graham 包装公司前,该公司年营业额为140 亿美元,拥有约41,000 名员工。

 

  在汽车后市场,Rank集团于2010年11月收购了美国尤思艾汽车零部件公司,拥有旗下AIRTEX,ASC, CHAMPION, WELLS四大品牌。2011年7月29日之后,Rank集团目前拥有UCI International(尤思艾国际)和FRAM GROUP(FRAM集团, 原霍尼韦尔汽车消费品集团)两家公司的全部业务。Bruce Zorich已被任命为UCI国际和 FRAM集团共同的总裁和首席执行官。

 

Fram集团(原霍尼韦尔CPG)业务介绍

 

  FRAM方牌®拥有近80年的历史和美国市场多年份额第一的荣耀。凭借不断的创新和强大的研发,方牌®滤清器始终是消费者DIY和DIFM市场的首选品牌。

 

  Autolite傲特利®是北美第一火花塞品牌,拥有超过90年的品牌历史,为北美的通用汽车、福特汽车配套火花塞;同时也活跃于售后市场。

 

  Prestone百适通®1927年率先发明乙二醇基的防冻冷却液,一直是防冻冷却液的行业领导者。同时又研发了一系列燃油添加剂额和美容养护产品。

 

  Holts霍尔兹®公司作为欧洲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专业汽车护理产品公司之一,70多年来保持着市场领先的地位。

 

关于新公司在中国的运作

 

  FRAM集团(原霍尼韦尔CPG)中国区将与设在上海的尤思艾汽车零件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进行必要的业务整合,以发挥共同的优势,更好地服务于国内市场,实现长期可持续增长的目标。对于原CPG的经销商和客户来说,正常的业务运作将没有任何影响,并且随着整合的推进将有机会享受更好的价值和服务。公司最优先的目标是使我们的关注始终保持在满足和超越客户的需求和期望上面。

 

  有理由相信:亚太区市场特别是中国,必将成为公司未来发展最为重要的战略区域和关注重点之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