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高美迪亚电子 推出四通道视频输入SD卡图像存储模组DVR8620

高美迪亚电子 推出四通道视频输入SD卡图像存储模组DVR8620

——— 四通道视频输入SD卡图像存储模组

       高美迪亚电子目前最新新推出一款性价比极高并且支持四通道模拟信号输入的视频监控存储模块。它采用了性能卓越的DSP来进行图像处理,2个AD转换器大幅提升了处理速度,非常适合于低成本的安防监控市场。它支持容量可达16G SD卡本地存储,能手动拍照和每次限时30分钟录像,具备外部触发和动态侦测功能,且同时能AV输出视频信号直连监视器,视频格式可支持NTCS/PAL制。

 
应用领域:

可广泛应用于安防,车载、家居、企业、社区、商铺等领域的视频监控。
1.家庭、社区使用:外部触发和报警输出功能具备与其他报警设备连接协同工作的能力。
2.商业营业场所使用:支持四通道视频输入,动态侦测,使犯罪取证简单程序化。
3.车辆车载使用:能持续30分钟录像时间,能达到准确监控运行情况和监督司机工作情况等用途。

 

特性:

 

模块尺寸:110×80mm

工作电压:DC12V

4通道CVBS输入,NTSC/PAL制式可选

录像分辨率支持D1/QVGA,拍照分辨率支持D1(720x576)

动态侦测自动获取照片/录像

2个外部触发脚进行手动控制

单通道图像记录,每个通道的文件单独记录

后备电池以防突然断电保存不了当前文件

看门狗功能保护模块稳定性

RTC实时时钟显示,拍照录像文件表面粘贴日期时间

支持16G HCSD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高美迪亚 C1203-HDMI输出 高分辨率数字拍照模块

高美迪亚最新推出 C1203-HDMI输出 高分辨率数字拍照模块

高美迪亚 C1203-使用说明书

高美迪亚 DVR923-5 VGA输出高分辨率数字摄像模块

高美迪亚 DVR923-5使用说明书V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