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祝贺“SHIMET-步进系统”论坛在工控网运动控制板块开通

热烈祝贺“SHIMET-步进系统”论坛在工控网运动控制板块开通

        深圳市施迈特电气有限公司(SHIMET)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运动控制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一批在行业内积累了丰富经验的开发、生产、销售和工程服务人员,可为用户提供高低端,不同需求的运动控制产品及解决方案,也可为用户设计整体运动控制系统,并为用户提供长期的售后服务。
       

        公司产品现有“SMT”系列高端智能型全数字三相步进驱动器、经济型两相步进驱动器,两相、三相步进电机;“SMTC”系列多功能运动控制器、单轴驱动控制一体机。其中“SMT”系列第四代高端智能型全数字三相步进驱动器支持30公里无线方式组态,也可直接通过人机界面控制,省去昂贵的PLC。步进电机包括35、39、42、57、86、110、130全系列标准电机,也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任意轴径、轴长的电机。“SMTC”系列单轴和多轴多功能运动控制器及单轴驱动控制一体机具有操作方便、性价比高的特点。公司产品规格齐全、功能强大、性能优良、品质可靠、完全可以和国外高端产品相媲美,已广泛应用于机床、雕刻、绣花、印刷、包装、烟花、医疗、测绘、机器人、陶瓷加工等行业设备。

 

        施迈特系列高端两相、三相步进电机及驱动性能稳定,价格优惠。其两相57、86系列驱动器和三相86、110、130系列驱动器现已广泛应用各行各业。需要步进电机及驱动器选型资料和用户手册的用户请留E-MALI或加QQ:1695661629 或致电:13662269229、0755-26637601。

 

       “SHIMET-步进系统”论坛链接地址是:http://www.gongkong.com/Forum/?m=4&l=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伺服电机原理及选型规则

三菱 FX2N系列 可编程序控制器

三菱 FX1S系列 可编程序控制器

施迈特 SMT3722M 220V高压步进驱动器

施迈特 SMT278M 两相86步进驱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