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电智深公司已成功认定为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国电智深公司已成功认定为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1年8月11日,北京国电智深控制技术有限公司被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认定为北京市电站自动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为北京市科委首批认定的入驻未来科技城央企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之一。


        电站自动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以充分发挥自动化和信息技术在实现资源最佳配置、提高资源利用效益及节能降耗方面的重要作用为指导思想,充分发挥创新主体的作用,以自动化控制技术为核心,以发电领域和整个流程工业为主要对象,以提高性能和优化技术为重点,设计和研发高端自动化控制系统和自动化工程的整体解决方案并推广应用。


        国电智深公司在“十一五”期间成功执行了5个国家科技部和国家发改委的科研和产业化项目,在我国600MW亚临界、600MW超临界和1000MW超超临界机组自动化成套控制系统的研发制造上取得了突破,为我国自主知识产权控制系统进入大型、综合、成套、关键的应用领域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后,国电智深公司将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重要载体,以自动化关键核心技术和产品的研发推广应用为重点,继续不懈地提升自主创新能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在建最大火电项目第三台百万千瓦机组投产

喜讯!国能智深发布自主可控国产大型PLC系统—iPLC!

神皖马鞍山电厂#4号机组DCS改造顺利完成|2022年工程项目收官系列之四

国能智深自主可控DCS参展“2022深圳核博会”

全国产化1.5MW/2.0MW/3.0MW风机主控系统实现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