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受邀访问QNX软件系统公司 探讨嵌入式软件技术

受邀访问QNX软件系统公司 探讨嵌入式软件技术

2011/8/18 10:13:00

       QNX软件系统公司成立于1980年,是RIM公司的子公司。其核心产品QNX Neutrino RTOS作为可靠性最高的微内核系统,经过了近30年的发展,已经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其绝佳的可靠性、强大的软件功能、可靠的技术支持与服务已成为航天、核能、汽车、医疗、工业控制和建筑自动化、网络电信等多领域系统的首选。思科、德尔福、通用电气、西门子以及泰雷兹(Thales)等全球领先企业都是其重要合作伙伴。

 

       8月8日至12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先进计算与数字工程研究所嵌入式软件系统研究室主任谷德权研究员应QNX软件系统公司邀请,前往加拿大渥太华QNX总部进行为期5天的培训及访问,双方并就开发嵌入式软件技术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先进院是该公司邀请前往总部的第一家中国科研机构。

 

       QNX研发人员针对QNX Neutrino实时操作系统、QNX Momentics开发工具、 QNX Aviage多媒体技术、QNX Aviage HMI车载免提系统进行了重点培训。同时,双方进行了多轮技术会议,在针对安全攸关(Safety-Critical)嵌入式软件设计的各项技术难点中,有望开展战略合作,寻找双赢的伙伴关系,共建联合研发中心。

 

       在此之前,谷德权研究员受QNX软件系统公司邀请,作为重要演讲嘉宾在北京、上海、深圳举办的2011中国技术创新大会,分享15年来使用QNX实时操作系统进行嵌入式系统开发的经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