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航订购八架采用通用电气GE90引擎的波音飞机

新航订购八架采用通用电气GE90引擎的波音飞机

2011/8/18 10:26:00
        为满足市场业务不断增长的需要,新加坡航空公司近日计划投资23亿美元,购买8架美国波音公司生产的777—300ERs型客机。目前新航已经有19架相同型号的飞机投入服务。随着这8架新客机的加入,新航将拥有106架宽体飞机。新航此次计划购买的新客机将主要用于中程和远程航班。该客机采用了通用电气GE90引擎,拥有3个等级的客舱座位以及最新式的客舱产品和服务,预计2013至2014财政年度交货。根据波音公司的资料,这款客机的机身比最接近的竞争者轻19%,因此会为航空公司节省大量燃油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