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台达DVP-10MC——总线高速典范 多轴智控先锋

台达DVP-10MC——总线高速典范 多轴智控先锋

2011/8/18 11:26:00

     DVP-10MC系列是全球领先的工业自动化领导品牌——台达集团于2011年向用户重点推荐的产品之一,它是台达首款总线型多轴运动控制主机,采用CANopen总线方式能实现多轴运动控制,通讯速度高达1M,是台达迈向高端控制领域的又一力作!

 

       DVP-10MC系列与以往传统的脉冲控制相比,配线大大简化、控制更加精确,能够满足高端设备的应用需求。


 
       首先,DVP-10MC具有多种不同的通讯接口包括:RS232(PLC模块)、RS485 (可选择由PLC或是运动过程控制)、Ethernet (Modbus TCP)、CAN (Motion Bus)。此外,DVP-10MC不仅遵循CANopen DS301基本通讯协议,也支持CANopen DSP402运动控制协议,还支持大部分PLCopen组织所定义的运动控制标准功能块库,有助于使用者快速入门和进行项目开发。

 

       其次,作为一款专用的运动控制器,为了提高系统对指令的处理,DVP-10MC采用两个CPU,一个负责逻辑控制;另一个负责运动指令处理。DVP-10MC在运动控制方面的特点如下:
•单轴系统最大支持16个实轴;
•两轴直线/圆弧插补;
•简易NC功能,2.5轴G代码支持;
•电子凸轮,5阶多项式拟合,支持虚轴;
•电子齿轮。

 

       此外,DVP-10MC系列总线运动控制型主机自带编码器接口,硬件高速输入输出接口。在扩展方面,支持左侧和右侧扩展。例如,通过左侧扩展可以连接Profibus和Devicenet网络模块,进而实现各种不同工业网络的控制。

 

       DVP-10MC高速运动指令处理能力、丰富的电子凸轮功能以及专设的轮切功能函数,充分满足了包装机械、旋切机、裁板机、绕线机、制袋机等高端设备对多轴控制的需求,有效提高这些行业设备的效率和性能。

 

       台达PLC产品上市十多年来,不断将新技术和新理念融合其设计和研发中,使得台达PLC产品逐步超越传统的应用范围,成为客户之间有口皆碑的产品。随着客户群体的不断扩大,台达也将推出更优质的产品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


关于台达集团


  台达集团创立于1971年,发展至今已成为全球第一大ODM电源供货商及直流风扇、消费性电子零组件、视讯、通讯网络、新能源与工业自动化等领域的主要供货商。2010年,台达集团总营收达66亿美元。


  台达以环保、节能、爱地球为经营使命,致力于提升产品效率及开发替代能源产品,并落实产品绿色设计、生产的理念。自2006年起新建的全球厂办均采用绿建筑理念,台达台南厂,是台湾第一座获得钻石级绿建筑标章认证的厂办建筑,比普通建筑节省30%的能源与40%的水资源。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台达凭借在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方面累积的专业经验,自1995年开始生产变频器以来,产品线不断扩张,至今已拥有驱动、控制、运动三大类系列齐全、先进可靠的自动化产品,并在以无穷的创新力,促使世界自动化科技不断进步。


关于中达电通


  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1992年成立于上海,致力于将高效节能科技与应用工程的完美结合,为工业级用户提供优质、环保的动力能源、视讯显示、工业自动化集成方案及服务。


  中达电通已通过ISO9001、ISO14001等国际认证,更率先执行欧盟RoHS指令,建立供货商评估体系,确保生产原物料都符合相关环保规范,为工业级用户提供优质、环保的科技产品。遍及全国的40个分支机构和服务网点,能及时响应客户需求,共创竞争优势。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中达电通以母公司台达优质的产品为依托,深入了解行业工艺提供量身定制的整合方案及全球联保的服务,为广大行业客户交口称誉,客户领域遍及纺织、机床、印刷、包装、楼宇、机械等众多行业。


  更多详情,请登陆我们的中国网站 www.deltagreen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慧中控 助力牧场变身绿色与科技结合的热门景点

双机器人加持视觉 台达方案让PCB组装加工更轻松

台达首度入选2022中国企业科创力百强 并荣登行业前十强

台达数控系统NC5助力精密机床智慧进化

「云看展」:台达解锁打造当代建筑的N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