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首届“中国制造业全球运营高峰论坛”九月举办

首届“中国制造业全球运营高峰论坛”九月举办

2011/8/18 11:50:31

       伴随着中国制造业的快速发展,全球化运营已经成为一种必然的趋势和重要的战略选择,寻找适合企业自身发展的全球化战略和运营模式已经成为一个紧迫的议题。如何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合理的资源配置和使用,如何进行设计、采购、制造、销售以及提供服务,从而实现利润的最大化?如何在全球化运营中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为此,9月2日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的首届“中国制造业全球运营高峰论坛”,上海交通大学将邀请全球政界、学术界精英以及企业领袖,汇聚上海,共同探讨、寻找制造业企业全球化运营的新思路。

 

       本次高峰论坛的主办方为上海交通大学以及上海市经济和经济化委员会。论坛邀请的主讲嘉宾包括联想集团董事会主席柳传志、上海宝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乐江、霍尼韦尔全球副总裁Shane Tedjarati、被公认为供应链管理先驱思想领袖之一的MIT著名教授David Simchi-Levi等。此外,参加当日高峰论坛圆桌讨论环节的嘉宾来自业界具有影响力的国内外知名企业,包括比亚迪、DELL、富士康、霍尼韦尔、华为、NIKE、三一重工、施耐德等。

 

       峰会当日,上午为4场主题演讲,其中,柳传志的演讲主题为 “联想的全球化运营之路”。下午分为两场圆桌论坛,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董明教授将与嘉宾就“全球化运营的人才战略与跨文化管理”进行讨论。第二场圆桌论坛的话题为“全球化运营的人才战略与跨文化管理”,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人力资源研究领域的专家唐宁玉教授将作为主持人与企业代表共同讨论当今时代如何吸引高素质人才。此外,下午还设有主题为“全球化运营背景下中外企业的合作共赢之道”的对话环节,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学术主任任建标博士将与中外企业代表一起共话合作。

 

       中国经济增长方式正在经历剧变,中国制造业将如何转型,如何提高自身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相信9月2日的“中国制造业全球运营高峰论坛”将会给大家提供思维碰撞的舞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