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尼克斯电气QUINT SFB 荣获“十大电气创新产品”

菲尼克斯电气QUINT SFB 荣获“十大电气创新产品”

       2011年8月13—15日,由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主办的“2011第六届中国电工装备创新与发展论坛——电工装备‘十二五’规划解读”在北京铁道大厦盛大召开。来自全国产业界和科技界的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本届论坛。  

 
        本届论坛邀请了铁道部、 国家能源局、科研院所等相关部门的领导、著名专家、行业领导、企业代表,以及电网、高铁及轨道交通等重点用户代表。出席本届论坛的领导和专家有原机械工业部副部长陆燕荪,原机械工业部副部长、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名誉理事长沈烈初,原机械工业部副部长、国家能源局能源节约和科技装备司司长李治,清华大学热能工程系蒋洪德院士等。


        各位领导专家分别就电工装备“十二五”规划中的智能电网、电气节能、新能源等重点问题、热点问题、政策问题发表精彩的演讲, 并共同分享创新的成果。


        菲尼克斯电气战略关系部总监杨斌先生应邀在论坛做了精彩演讲,就菲尼克斯电气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策略和与会嘉宾做了汇报和交流。

       

        另外,“第二届十大电气创新系列发布活动”与“2011第六届中国电工装备创新与发展论坛”同期举行,菲尼克斯电气QUINT SFB电源产品经过严格筛选和评估,荣获“十大电气创新产品”。QUINT SFB电源是2011年菲尼克斯电气全新推出的智能型电源系列产品之一,其SFB(选择性触发)技术可在发生短路时,可靠地切断故障回路,让使用者快速地进行故障定位,并确保系统的重要设备继续工作。SFB技术电源与ACB、IQ技术电源是菲尼克斯电气QUINT POWER系列电源的三个全新产品系列,该系列产品用突破性技术打造了全新的电源解决方案,引领着业内最新技术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