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企业通信获 2011 年PilotHouse 奖

西门子企业通信获 2011 年PilotHouse 奖

2011/8/19 10:06:00
       西门子企业通信被 Nemertes Research 评选为 2011 年 PilotHouse 奖项的得主,凭借其 OpenScape 联络中心解决方案在 IP 联络中心类别中荣获最高总体排名。

  Nemertes PilotHouse 奖项根据使用此产品和服务的 IT 专业人员的肯定性评分,对技术供应商进行表彰。此奖项以 Nemertes 分析师对 2000 多位 IT 决策者采访和调查的结果为依据。客户对其供应商的技术、客户服务和价值进行评价。

  “2011 年 PilotHouse 奖表彰在技术、客户服务和价值方面取得突出成就的佼佼者,显然在所有的供应厂商中,西门子企业通信在 IP 联络中心类别中遥遥领先。”Nemertes Research 副总裁 Irwin Lazar 如此说道。

  OpenScape 联络中心在 IP 联络中心类别中取得最高总体排名,领先于如 Cisco、Avaya、Genesys 以及 Interactive Intelligence 等竞争对手。IT 专业人士指出,它提供了可靠、广泛的联络中心解决方案产品系列,能解决客户头疼的难题。此外,西门子企业通信提供的创新解决方案,如社交媒体集成和虚拟化,也受到表彰。

  西门子企业通信北美地区首席营销官兼总裁 Chris Hummel 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得到 Nemertes Research 和众多为 2011 年 PilotHouse 奖项进行调查的 IT 领导者的认可。”“我们专注于提供创新、灵活和可靠的技术与服务,同时,这个奖励表明客户认可和赞赏我们所提供的帮助客户取得成功的工具和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