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朗能家居照明时尚馆全面启动

霍尼韦尔朗能家居照明时尚馆全面启动

2011/8/22 10:29:00

        朗能“家居照明时尚馆”(以下简称“时尚馆”)近日在广东中山总部正式落成。全新的形象、专业设计的产品预示着建筑电器知名企业霍尼韦尔朗能将以此为契机,融时尚元素于家居照明,大举创新产品,锐意拓展渠道。


  在提倡节能、健康、环保、时尚的今天,灯具提供的不仅是照明,作为房间装饰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已经上升为现代时尚人士突显个性的展示途径,是人们在生活中切换不同场景的必要手段。家居照明渠道也因此逐步由传统松散型多产品经营向品牌化体验型专业店转型。同时,能耗和健康,尤其是对视力的保护正日益受到消费者的重视。

 
  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时尚、健康家居的需求,霍尼韦尔朗能以“时尚、专业、人性化”为理念,推出一站式“家居照明时尚馆”的购物模式,倡导格调生活。目前时尚馆中200多款个性化产品均为全新面世,包括吸顶灯、落地灯、餐吊灯、厨卫灯等,是家居装修时提升整个房间风格、品位的点睛之笔。时尚馆里每一款产品,都是霍尼韦尔朗能经过大量的市场调研,由灯光设计师、结构设计师及外观设计师精心打造,旨在为消费者提供简约、时尚、现代的家居照明产品及360°全方位家居照明解决方案。 


  “时尚馆突出了四个方面:整体化、差异化、智能化和价值最大化。”霍尼韦尔朗能总经理邓超华先生介绍说:“时尚馆真正诠释了"整体化"的精髓,是"家"、"灯"以及"光"的有机结合,满足消费者对一站式购物的需求及消费观念。时尚馆的目标消费群最关注的是产品的价值和档次,因此在时尚馆中推出的部分新品融入了 LED 和智能控制技术。时尚馆将成为 LED 进入千家万户的重要渠道,新的技术和理念可以在时尚馆中得以切身体验。”


  霍尼韦尔朗能计划在全国各大主要城市推广“时尚馆”模式,并将为加盟时尚馆的各地经销商提供包括产品、人员推广、终端形象、培训、媒体宣传等十大支持。 


  作为全球自动控制的领导者,霍尼韦尔自动化控制技术、产品和服务应用于全球超过一亿个家庭和五百万座楼宇中。未来,时尚馆将成为霍尼韦尔自动控制技术与中国消费者接触的一个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