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为美国海岸警备队安装太阳能光伏板

施耐德电气为美国海岸警备队安装太阳能光伏板

2011/8/22 11:16:35

       施耐德电气近期宣布,已经与波多黎各的美国海岸警备队(USCG)达成协议,为警备队屋顶进行装修,安装2.89MW太阳能光伏板。

 

        施耐德表示,同警备队签订的这个5千万美元的屋顶节能绩效合同(ESPC)每年将产生400多万千瓦时的电力。

 

        结合新增的“冷却屋顶”,整个太阳能电力系统每年将为建筑物制冷负荷减少39亿英国热量单位,总体上减少约40%的公用事业单位电力购买。

 

        冷却屋顶包括隔热系统、反射率系统以及改善排水系统,同时,施耐德还为海岸警备队实施其他试点项目,如供热通风系统、照明系统以及节水系统。

 

       “减少波多黎各海岸警备队的能源消耗、发展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不仅有助于警备队完成联邦政府关于减少温室其他排放量和稳定能源成本的任务,而且有助于为波多黎各创造更多的绿领工作职位。这个项目将对波多黎各的工业带来重要的影响。” 西雅图海岸警卫队维护命令指挥官John Hickey上校如是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