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科瑞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安科瑞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2006/12/31 16:02:00

      2006年12月28日下午2点,上海安科瑞电气有限公司,200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董事长兼总经理周中、副总经理吴建明、总经理助理朱芳、总经理助理汤建军等五位领导出席。


      大会由朱芳同志主持。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董事长周中在会中发言,通报了年度工作情况,同时对先进人物及事迹进行表彰。


       公司06年全年产品销售同比增长40%;上缴国家税收增加53%;产业基地江阴安科瑞厂房竣工验收,生产线筹建基本完成;企业知名度进一步提高,研发用地得到落实;完善管理,产品质量进一步提高;员工收入和福利进一步提高,精神文明建设基本完成。


      06年的销售,在朱芳同志的带领下,稳步发展,营销人员经受了考验,自身得到了培养和重用,为公司创造了骄人的业绩。研发部在吴副总的带领下,研发人员从增加了一倍,高级人才的大量引进,使得现在的研发部是安科瑞历史上最好的,最有朝气的。截止06年,累计申请授权专利数达39件,今年申请23件,是前两年的2倍,其中外观专利8件,实用新型6件,发明9件,软件产品登记6项,成绩喜人。06年公司的基础管理,生产管理,工程技术管理,客户服务管理,都取得了显著成绩。生产系统对工艺进行了很多改良,产品质量稳定提高,全年产品一次交收合格率稳定在98.2%左右,从原先的不良品率1%到现在的100%合格。生产系统中,今年涌现了大量先进人物和事迹,各个科室人员都兢兢业业的完成自己的工作。财务部毫无差错的管好公司每一笔帐,与沪嘉经济城以及税务部门沟通联系,保持了良好的外部环境。行政部出色的工作,给公司的管理增色不少。


       江阴生产基地的竣工,生产线筹建基本完成,是今年上海安科瑞的大事。在没有专门基建部的情况下,完成了一系列建设项目,工程的竣工,融入了公司员工的不少心血。

     
       公司经营团队始终坚持、保持“先进性”理念,做到了思想学先进、管理学先进、产品学先进。在经营团队的领导下,通过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员工满意度,归属感,提高战斗力,达到和促进物质文明的建设。工会成立以来,一方面维护企业员工的合法利益,另一方面架起员工和经营者之间沟通的桥梁。公司不断的提高优秀员工收入,充分尊重、肯定优秀员工的劳动,并组织优秀员工度假、旅游,员工福利也相当丰富。


       最后董事长周中同志提出了07年的主要工作目标和任务。产品开发、管理体系、企业荣誉、OEM产品销售,都做了详尽的要求。


       优秀员工沈雪花作为职工代表在大会发言。她以一名普通老员工的身份,从自己岗位的切身感受出发,畅谈了公司的变化,公司员工整体素质大幅度提高,60%以上的科技人员均大专以上学历,高级技术和管理人才的引进。04年全面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引进并推行先进的管理制度,使得企业逐步走向规范化、程序化、整体化。持续改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使职工的整体素质上了一个大的台阶,有增强了安科瑞在同行业的竞争力,扩大了市场,增强了企业知名度。新生产设备的引进,执行Rohs指令方面迈出了领先的一步。一切都向社会、向市场证明了安科瑞的运营能力和前瞻性决策能力。


       会议最后表彰了本年度的最佳销售员,优秀干部,优秀开发人员,优秀科技人员,先进职工,销售能手,质量标兵。张叶蓬获得模范职工;孙吉顿、李明亮等获得优秀干部;方严、王晓明等获得优秀开发人员;朱文龙、沈飞等获得优秀科技人员;万文琴、王进等获得先进职工;陈进,、陈海霞获得质量标兵。


       对做出杰出贡献的两位先进员工,公司分别给予了汽车奖励并举行了隆重的签字仪式。会后公司宴请了全体职工,宴席中穿插了丰富多彩的抽奖及娱乐活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浅谈智能照明和疏散系统在地下污水处理厂的应用

浅谈物联网架构下的校园能耗监测系统方案

浅谈电力智能运维系统在高速铁路的应用

浅谈非接触式母线槽测温系统的应用及产品选型

剩余电流动作继电器的应用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