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球首个物联网广场将落户无锡高铁商务区

全球首个物联网广场将落户无锡高铁商务区

2011/8/22 14:02:53

         全球首个物联网广场将落户无锡高铁商务区。为了配合无锡物联网发展战略,形成物联网新的发展引擎,推动两化融合,聚集物联网应用领域优秀企业落地锡东新城,整合物联网资源,帮助物联网招商、投资,承担高铁商务区、锡东新城物联网应用设计规划及实施,拉动锡东新城相关金融、物流、科技、服务等企业共同前进,带动物联网产业有序发展,参与和推动锡东新城高铁商务区的建设,江苏运赢物联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锡东高铁商务区内投资建设开发“物联网广场”项目。物联网广场项目总投资3亿元。

 

         建成后的物联网广场成为无锡物联网产业宣传窗口,成为无锡市物联网领域龙头企业,利用高铁站的窗口效应、物联网广场品牌效应带动物联网产业发展并影响全国。落成后将成为无锡市产业转型的助推器。

 

        项目业态功能:打造一个物联网广场,以物联网大厦为依托,形成物联网总部基地、物联网交易中心、物联网应用平台运营中心,同时为配合物联网广场产业,配套建设一个研发生产基地(作为二期建设)。

 

        将高铁站前广场命名为物联网广场,成为一个永不落幕的物联网博览园;物联网交易中心成为物联网企业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对外销售的窗口;物联网运营中心对无锡市政、交通、医疗等行业的物联网运营平台;锡东物联网产业基地作为项目二期工程,落地锡山开发区,作为研发生产基地。

 

        江苏运赢物联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在国家科技部、江苏省委、无锡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创办的高科技集团企业,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通过对物联网技术架构、产业链以及相关商业模式的深入剖析,明确了江苏运赢的定位:以物联网为主线,房地产、科技和投资三位一体的物联网集团公司。江苏宁泰运赢置业作为房地产板块首个项目公司,现已成功竞拍无锡高铁商务区核心地块。

 

        由无锡政府、江苏运赢物联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台湾“创投之父”徐立德先生创建的环宇集团旗下的中宇创业投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和无锡汉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四方发起的亚太新兴产业基金,计划募集资金5亿元,已募得2亿元资金。该基金作为亚太基金二期,一期总规模一亿美元。该基金定位为海峡两岸物联网交流最高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