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Hollysys——自动化行业动力引擎

和利时Hollysys——自动化行业动力引擎

2011/8/23 11:59:00

       进入21世纪以来,飞速发展的中国经济在全球的地位得到快速的提升,并已成为全球第4大经济体,成为全球经济最强有力推进器。和利时公司作为国内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发展迅猛,2010年销售已达31亿元人民币,为中国自动化业务的高速发展做出了强有力的贡献。


       和利时公司作为国家级从事自主设计、制造自动化控制系统平台,提供行业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集团,自1993年启动建设以来,始终坚持不断创新的发展原则,完善创新载体建设,努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产品技术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由和利时打造的“Hollysys”品牌,已经成为自动化行业知名和领先品牌。目前,和利时主要包括过程自动化(DCS)工厂自动化(PLC及驱动)、核电站数字化仪控系统、高速铁路、城市轨道交通自动化等业务单元。整体技术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部分产品技术已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和利时的产品目前已经在核电、火电、风电、水利水电、石化、化工、轨道交通、水处理、供热、煤炭、天然气、环保、建材、冶金、造纸、制药等等各行各业得到广泛应用,为中国产业实现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如今,和利时凭借强大的企业实力位居国内行业领先企业,敢于挑战众多国外品牌林立的市场格局,大手笔、大投入地进行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为民族工业的发展做出了重大的贡献,让中国在自动化领域摆脱了大牌厂商产品、技术、价格、服务的多项束缚,成为了自动化行业发展的动力引擎。


       和利时公司本着以民族品牌发展为己任的中国企业风范,与广大自动化行业同仁共同发展,让民族品牌独占世界鳌头,让中国品牌举世瞩目。

 

关于和利时


       北京和利时集团始创于1993年,是一家从事自主设计、制造与应用自动化控制系统平台和行业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集团, 经过十几年快速稳健的发展,已经成为自动化行业知名品牌。


       北京和利时自动化驱动技术有限公司是和利时集团开展工厂自动化业务的专业子公司,主要从事自动化控制产品、电机及驱动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市场推广、销售和技术服务等工作。


       依托和利时集团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产品化能力,北京和利时自动化驱动技术有限公司先后推出了LM系列小型PLC、LK系列大型PLC产品,并在各类工业、民用场合得到广泛应用。LK大型PLC已在电力、化工、冶金、能源、交通、水处理、供热、天然气、水利水电、煤炭、纺织、食品、造纸、印刷、制药、智能楼宇、空调制冷等行业成功应用了数万套,LM小型PLC在印刷机械、建材机械、包装机械、塑料机械、纺织机械、矿用设备、机床、环保设备、中央空调、燃气发电、恒压供水、电梯、管网监控等行业的也有上万个用户成功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乐迎远朋 携手共进——中铁二院通信信号设计研究院领导一行莅临和利时参观交流

自主可控,安全可信——和利时工业网络安全可信管理平台入选“首批可信计算认证产品”清单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