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1中国(深圳)国际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博览会9月召开

2011中国(深圳)国际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博览会9月召开

2011/8/23 14:08:48

     2011中国(深圳)国际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博览会,是一个关于物联网完整产业链、RFID(无线射频识别)技术、传感网技术、短距离通讯技术、最新移动支付技术、电子标签生产解决方案、读写器开发最新技术、中间件的精确控制技术、及其物联网技术在交通、工业自动化、智能电网、智能家居、物流、防伪、人员、车辆、军事、资产管理、服饰、图书、家用智能化、城市管理、环境监测等领域的全面解决方案和成功应用展示的高级别国际盛会。

 

  展会为中国乃至国际的物联网行业(RFID、传感器、智能识别、无线通讯)企业提供了一个涉及物联网整个行业链的厂家、供应商、经销商、应用集成商聚合、展示、交流与洽谈合作的完善平台。为促进“2011国际物联网博览会”来自全球1000多家参展企业与国内外资本的无缝对接,推动物联网、电子通讯产业的整体向前发展,“中国创业资本联盟”与“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组委会联合在“2011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展会期间同期隆重举行“2011首届中国物联网投融资大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