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11年上半年中国造纸行业自动化产品使用量呈平稳增长

2011年上半年中国造纸行业自动化产品使用量呈平稳增长

2011/8/23 15:27:00

       

         按照《关于下达2011年工业行业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的通知》(工信部产业[2011]161号)要求,各省(区、市)已将2011年18个工业行业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到企业,不可避免造纸淘汰落后产能也在其中,涉及819.6万吨、599家企业,由此将带来造纸生产线的改造升级,采购新设备,最后将使自动化产品的采购量增加。


        2011年1-6月份造纸及纸制品业固定资产投资815.24亿,比2010年同期增长18.5%。同时包装行业的快速发展,也会对造纸行业起到积极的作用,此外消极影响的有人民币不断升值,国家实施收紧的货币政策,致使银行减少对企业贷款,不利于新建项目建设,自动化产品采购量减少。

               

造纸行业主要自动化产品使用规模

 

        左侧柱为2011年Q1,右侧柱为2011年Q2,gongkong市场研究发现,环比控制类产品用量增长22%, 传动类产品用量增长13.2%, 过程仪表类产品用量增长24.5%,控制阀产品用量增长21.7%,整个造纸行业的自动化产品使用量呈平稳增长。

 

        本文部分摘自中国工控网市场研究部撰写的《中国造纸行业及自动化市场季度监测报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