椿本链条

——— 进口链条

椿本链条在世界链条行业中占有领先地位,椿本链条具有高速,高精度,高抗拉强度的特点!

椿本链条独特的无缝套筒,可以有效的提高链条的磨损寿命,增加链条在运动中的精度!

椿本链板的环状冲压技术,增强了链条的抗拉强度!

由于椿本链条的高精度性能,被广发的应用在液晶行业,由于液晶面板在输送过程中如果精度低,会超出机械手的抓取范围,所以必须使用高精度的链条,椿本链条的型变量在0-1.05%!

同时椿本链条在港口机械,石油机械,船用发动机等方面应用很多,充分利用了椿本链条的抗拉强度!

 在钢铁行业的应用

以前的链条拉长造成设备需要紧急更换,在更换成椿本的链条时,磨损寿命的增加,减少了维修的工序,便于短期和氢气进行设备维修!

三迪自动化是椿本链条的指定代理,如有需求请登录www.sadetec.com.或者拨打电话400 6699 41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FACE AST3501 触摸屏

proface STW3000W 人机界面

PROFACE ST3000W系列 触摸屏

Pro-face ST3000W系列 基础型人机界面

Pro-face ST3000系列 人机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