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达IED凸显电梯一体机魅力

台达IED凸显电梯一体机魅力

2011/8/25 11:56:00

       中国上海,2011年7月——IED电梯一体机是全球领先的工业自动化品牌台达集团于2011年强势推出的一款新产品,它以单一MCU高度整合,真正实现一体化主控制器和驱动器,完美演绎了电梯一体机的魅力,上市几个月即受到了市场的热烈追捧。

 

  中国房地产行业的高速发展,包括普通住宅在内的各类楼宇普遍都安装了电梯,这也促使中国电梯行业在近几年得到了快速发展壮大。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的提高,大家对电梯的安全性和舒适性也有了更高的要求,以往的电梯都是以主控制器为核心采集周边元件的状态信号,再控制驱动器驱动曳引机拖动电梯,配线复杂,出现问题后排查困难,后续服务的技术支持和需求量也大。台达IED系列电梯一体机以其“一芯一体,安稳随心”的特点,大幅提升了电梯的运行性能。

 

  IED系列电梯一体机的最大亮点就是通过单一MCU高度整合,真正实现了一体化主控制器和驱动控制器,而不是以往很多一体机采用两颗MCU分别实现逻辑控制和驱动控制。采用单一MCU进行逻辑控制和驱动控制有许多的优势:单一MCU可实现直接停靠;所有数字信号一起处理,速度快;一颗MCU单独运算,故障率低,由于不存在MCU之间的通讯问题,运算无延迟;没有MCU之间互相传递数据,不存在干扰问题;一颗芯,不占空间,体积小。IED系列一体机可适用于高中低速电梯,不管是乘客电梯、载货电梯、医疗电梯、杂物电梯还是观光电梯,IED系列电梯一体机都能出色地完成控制任务。

 

  作为台达集团历经多年积累研发的产品,IED系列电梯一体机采用了更多先进的技术,使得它更具有竞争力:免脱负载,可直接调试;无需称重补偿的完美启动与停车;缩小控制柜体积,使结构更紧凑;最安全的保护机制,达到最舒适的电梯运行;内建简易数位操作器,可选购外拉式;USB连接线,链接专用计算机软件,调试方便。

 

  电梯作为一种特种设备,其安全性是第一位考虑的。台达IED系列电梯一体机正是以安全至上,设置了安全看门狗,实现对MCU的实时监控;驱动器输出缺相保护,可以确认曳引机安全无虞;自动转矩输出确认,刹车释放有保护;双回路安全继电器,安全双保险。IED系列电梯一体机已经通过了高环境耐受性的国际安规标准(UL/CE)认证,并通过单一MCU的控制模式,降低运作故障率,减少干扰可能,提高电梯的可靠度,让用户使用起来可以“安稳随心”。

 

  除了IED系列电梯一体机之外,台达集团还有VFD-DD永磁同步门机驱动型变频器、VFD-VL系列电梯专用变频器、AFE2000主动式电源回收单元、VFD-E扶梯型变频器、E系列不间断电源、PMC平板式电源供应器等先进的产品,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完整的解决方案。

 

  以用户需求为目标的服务态度,让台达的机电事业部在短短的十几年间得到高速发展,不管是产品还是行业,台达都无往不利。作为电梯行业的后来者,台达通过两年多的潜心研发和测试,业已掌握了电梯控制的专业核心,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台达必将在电梯领域发光发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