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创造卓越

——— 2011年中国工控网全体员工会议召开
2011/8/27 10:45:00
        8月26日,中国工控网全体员工在北京香青园商务会馆召开了全体员工会议。中国工控网在孙慧昕董事长的带领下,公司战略及发展方向有了大幅度的调整和完善。本次会议主要由各业务部门负责人面向公司全体员工汇报主要工作情况及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
       随着公司股权结构的改变,发展步伐的加快,公司的组织结构、制度流程及财务管理更加完善及健全,逐步向实现上市的目标努力。随之而来的是公司策略发生了重大改变,从为自动化提供信息向为自动化提供服务,这体现在工控网正着力发展的新业务:学工控为自动化从业者提供学习的平台,为企业输送优秀的人才;修工控为用户解决自动化问题,体现自动化行业的服务意识;IAAT教育部颁发认证的培训机构,与高校联合培养自动化优秀从业者;工控HR为企业发掘人才,为人才谋求更好的出路;备品配件业务拓展业务渠道,为供货商、经销商建立购物平台;工控EBN建立一种品牌连锁经营,为厂商与经销商代理商搭建一个平台,打造自动化行业的电子商务平台。
        工控网在自动化媒体领域发展历经十余年,始终致力于服务自动化企业。如今在市场环境竞争激烈的今天,工控网一直在思变、求变且谋变。在今天的会议上,工控网员工用创新与激情诠释了每一个业务板块并制定了相应板块的执行计划,同样开创了行业网站全新商业模式,并向着自动化行业的建设者、优化者的方向前进着。工控网将给业界呈现更多精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