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快达宣布推出 "LifePlus" 系列可插拔交流与直流输出固态继电器

快达宣布推出 "LifePlus" 系列可插拔交流与直流输出固态继电器

——— 快达的世界级固态继电器技术现身于额定电流为 3 或 5 安培,最高电压为 280 VAC 或 80 VDC 的行业标准型 12 x 29 mm 插入式套件中,为机电继电器用户带来福音。

       快达最新推出"LifePlus ED"系列交流与直流输出可插拔固态继电器,为机电继电器用户提供了使用快达公认的固态继电器技术直接更换传统型12 x 29mmEMR的机会。在诸多应用中,固态继电器比传统型EMR开关解决方案具有明显的性能优势,例如:使用寿命大幅延长(>1 亿次操作)、消除接触抖动与相应电气噪声的无触点高速开关、精确的逻辑兼容控制输入、静音操作以及防止剧烈振动等。快达获得认可的反并联SCR技术,而DC输出则采用的是高效 FET,这两种技术均可确保最低的导通功率耗散和很高的额定浪涌电流,使得 "LifePlus" 成为了小型电机电磁阀、加热器与灯具等应用的最佳选择。可用的光隔离控制输入包括3至15VDC、18至32VDC、48至72VDC、18至36VAC 与90至140VAC。


       "LifePlus ED"系列具有SPST N.O.配置,当在40 °C环境温度条件下时,24至280 VAC 时额定输出电流有效值为3或5安培,1至48或1至80VDC 时额定输出为5安培(直流)。交流输出中采用的是

       快达的"LifePlus ED"系列继电器已通过UL508认证,可用于通过与电机控制应用,并符合IEC 62314 LC-A 电阻与LC-B电感应应用要求。此外,它们还通过CE认证,符合IEC低电压指令与IEC EMC 指令要求。"LifePlus ED"系列继电器可用于符合行业标准的12 x 29mm插入式继电器套装中,适合于标准型DIN导轨与PCB可安装插座,允许在大多数应用中直接更换SPST N.O. EMR。

       "LifePlus ED" 系列固态继电器全部具有固态结构,与传统型EMR相比,在性能上得到了巨大提升。

       有关"LifePlus ED"系列固态继电器的更多信息,请就近联系快达分销商、代表或当地快达销售办事处,或者访问我们的网站 www.crydom.com.


关于快达
快达是 Custom Sensors & Technologies 公司旗下的全球业务部门,也是固态继电器和控制技术方面的专家。快达生产和销售全球最受欢迎的两个固态继电器品牌:Crydom(快达)和 Crouzet(高诺斯)。快达提供各种即用型固态继电器和接触器、I/O 模块与安装板、控件和电源模块,并且专注于为各种应用定制适用的固态开关解决方案。快达将技术和创新结合起来,使产品超出我们客户最苛刻的性能要求。

www.crydom.com

关于 Custom Sensors & Technologies
Custom Sensors & Technologies(CST) ― 意为“定制传感与技术”,是传感,控制以及动力等领域的专家 CST 率领旗下品牌BEI Kimco、BEI Sensors、BEI PSSC、Crouzet(高诺斯)、Crydom (快达)、Kavlico(凯维力科)、Newall 以及 Systron Donner 为您提供定制化的,可靠并高效的元件,应用于航空国防、交通、新能源及基础建设、OEM 客户群体、医疗、食品饮料加工及建筑物管理等行业的关键系统中。、 CST 拥有全球超过 4300 名的员工并在 2010 年创下五亿七千一百万美元销售额,专注高附加值并追求卓越,致力于满足最严苛的客户需求,是您可靠和灵变的合作伙伴。

www.cstsensors.com 

更多信息,请联系:

Crydom(快达)——固态继电器全球技术专家   
021-6065- 7737
sales-cn@crydom.com
或登录我们的网站
www.crydom.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快达宣布推出“PowerPlusDC”系列直流输出固态继电器 (SSR)

Crydom HS系列 固态继电器散热片组装

Crydom

Crydom CN系列 固态继电器

美国Crydom快达固态继电器亮相2014慕尼黑电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