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先进装备制造技术研讨会(洛阳站)取得圆满成功

先进装备制造技术研讨会(洛阳站)取得圆满成功

2011/8/28 21:10:00

        2011年8月25日,由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固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先进装备制造技术研讨会(洛阳站)在华阳广场国际大饭店成功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固高科技公司的管理高层、技术骨干,河南科技大学的专家学者及来自河南各地的装备制造业相关的企业、研究所共200多人。

        本次会议以“推动本地区装备制造企业的技术实力以及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为目的,大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先进装备制造技术的开发及应用,互相交流,分享经验成果,展望未来。会上河南科技大学苟义伦书记致欢迎辞。

        在本次会议上,固高科技董事、总经理吴宏教授做了运动控制技术及产品应用讲解,之后由固高科技CPAC产品经理王礴先生重点介绍了计算机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Computerized Programmable Automation Controller,简称CPAC )这一代表了工业自动化发展趋势的最新技术。这是一个将计算机、运动控制、逻辑控制、现场网络和可组态人机技术结合在一起的高度集成化的软硬件平台。CPAC不仅保留了计算机控制系统的高速的数据处理能力,大容量的数据存储,强大的网络功能等优点,同时还具有传统PLC系统的使用可靠、开发简单、使用维护方便的优点。与此配套的OtoStudio是计算机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的应用软件开发环境,它是基于IEC61131-3工业控制语言的组态软件。OtoStudio不仅功能和结构先进而且易于掌握,更是具有开放性、扩展性、灵活性模块化的特点,能针对不同需求的用户量身定制,因而使它成为自动化产品市场上首屈一指的编程工具。用户亦可依据本行业的应用积累经验,不断完善开发平台。所以,使用CPAC技术可以快速开发用户机器控制系统,解决了长期制约用户发展控制系统时的软件编程困难,可靠性低,不容易产业化的问题。相比采用分散控制的系统, CPAC采用先进的集成技术,平台开发的控制系统功能高度集成,具有优良的性能价格比。

        计算机可编程自动化控制技术自推出市场以来,已在包装印刷、工业机器人、冶金加工、数控机床、注塑、物流、纺织等行业得到成功应用,它专业独特的工控技术、领先适用的创新产品以及深度整合的应用方案,广受用户的肯定。

        此外,一些系统集成商与嘉宾一起分享了固高运动控制技术及产品在各个行业的应用案例,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可。

        本次先进装备制造技术研讨会,成功让与会嘉宾深入了解了固高科技的运动控制技术及产品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可以确定,固高科技的运动控制技术及产品将快速在河南省装备制造业得到应用, 并拉动河南地区以及我国装备制造业自动化水平不断提升。

河南科技大学苟义伦书记致欢迎辞

 固高科技董事、总经理吴宏教授发表演讲

固高科技CPAC产品经理王礡先生做CPAC产品介绍

研讨会现场座无虚席

来宾就固高科技CPAC产品进行现场技术交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固高科技GEN系列EtherCAT总线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 GTN系列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 GH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科技GS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科技 GV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