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快达推出"DRA"系列DIN导轨安装直交流固态继电器组装及导轨插座

快达推出"DRA"系列DIN导轨安装直交流固态继电器组装及导轨插座

——— DRA系列包括10mm宽单通道式和54mm宽四通道式DIN导轨安装固态继电器组件,以及预先装有DRS系列插座的SIP型直交流固态继电器。

       作为Custom Sensors & Technologies (CST)的一个操作平台和全球固态继电器技术专家,快达推出新款DIN导轨安装固态继电器组装及插座,适用于具有单通道和四通道负载输出的工程项目。DRA系列安装在工业标准35mm的DIN导轨上,适合快达标准单列直插式交直流输出固态继电器,采用现成的组装配置。

       DRS插座以套件形式出货,有三种不同输入配置,分别为 3-15 和 18-30 VDC (带有 LED 输入状态指示灯),3-32 VDC (不带 LED 输入状态指示灯),以及 90-280 VAC (不带 LED 输入状态指示灯)。DRS1单通道和DRS4四通道插座适合工业标准SIP型固态继电器,如快达的 CX 和 CMX 系列。
  

       DRA和DRS组装和插座标准控制输出范围大,能够充分满足客户需求。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快达新款DRA和DRS系列,请您就近联系快达分销商、代表或销售办事处,或者访问我们的网站 www.crydom.com

 


关于快达
快达隶属Custom Sensors & Technologies (CST)旗下品牌之一,是固态继电器技术的全球领导者。“快达”和“高诺斯”是快达目前在全球各地生产和销售的两大优先品牌。除了提供定制化固态继电器及相关产品以外,快达还拥有成千上万种现成产品。快达致力于创新技术,优化质量管理,力求不断满足客户对产品性能及环保的需求。

www.crydom.com

关于Custom Sensors & Technologies (CST)
Custom Sensors & Technologies (CST)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穆尔帕克市,是施耐德电气的一个全球业务平台。作为行业技术领先的电气电子产品制造商,旗下主要品牌包括高诺斯(Crouzet)、快达(Crydom)、Kavlico、BEI Kimco、BEI PSSC、Newall和Systron Donner。CST坚持为运输业、工业、航空航天与国防不断提供技术优先的传感器、控制器及驱动产品。

www.cstsensors.com


更多信息,请联系:

Crydom(快达)——固态继电器全球技术专家   
021-6065- 7737
sales-cn@crydom.com
或登录我们的网站
www.crydom.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快达宣布推出“PowerPlusDC”系列直流输出固态继电器 (SSR)

Crydom HS系列 固态继电器散热片组装

Crydom

Crydom CN系列 固态继电器

美国Crydom快达固态继电器亮相2014慕尼黑电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