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快达为原有 53 种系列面板安装三相交流固态接触器继电器增添 36 种新款

快达为原有 53 种系列面板安装三相交流固态接触器继电器增添 36 种新款

——— 快达 53 种系列面板安装三相交流固态接触器继电器现拥有 IP20 安全触摸设计和新型三相机电正反转模型,均符合 IEC 辐射和抗扰要求。

       作为Custom Sensors & Technologies (CST)下属公司及固态继电器全球技术专家,快达宣布,继成功的53系列面板安装交流输出三相接触器SSR之后,又推出了36种新型号。扩充后的53系列中,其新款产品包括IP20安全触摸盖,每通道负载交流电25-50A/530VAC;其直流或交流输入控制电压特别适合严苛操作环境,并且符合IEC CISPR 11 A类幅射和61000-4-2至-6的3级EMC抗扰要求。

       快达53系列现在还包括两种新款三相固态电机正反转SSR,每通道可负载电流25-50A。两种正反转SSR均具有与新款三相产品相同的IP20安全触摸设计,也符合A类幅射和3级抗扰要求。   

       新款SSR接触器可以控制输入电压3-32VDC;正反转型SSR特设有安全连锁控制电路,以防止同步电机正反转命令。

       所有新款53系列SSR接触器和机电正反转SSR均获得UL和cUL认可,TUV认证,且符合CE低压指令。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快达新款53系列,请您就近联系快达分销商、代表或当地销售办事处,或者访问我们的网站 www.crydom.com

 


关于快达
快达隶属Custom Sensors & Technologies (CST)旗下品牌之一,是固态继电器技术的全球领导者。“快达”和“高诺斯”是快达目前在全球各地生产和销售的两大优先品牌。除了提供定制化固态继电器及相关产品以外,快达还拥有成千上万种现成产品。快达致力于创新技术,优化质量管理,力求不断满足客户对产品性能及环保的需求。

www.crydom.com

关于Custom Sensors & Technologies (CST)
Custom Sensors & Technologies (CST)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穆尔帕克市,是施耐德电气的一个全球业务平台。作为行业技术领先的电气电子产品制造商,旗下主要品牌包括高诺斯(Crouzet)、快达(Crydom)、Kavlico、BEI Kimco、BEI PSSC、Newall和Systron Donner。CST坚持为运输业、工业、航空航天与国防不断提供技术优先的传感器、控制器及驱动产品。

www.cstsensors.com

更多信息,请联系:

Crydom(快达)——固态继电器全球技术专家   
021-6065- 7737
sales-cn@crydom.com
或登录我们的网站
www.crydom.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快达宣布推出“PowerPlusDC”系列直流输出固态继电器 (SSR)

Crydom HS系列 固态继电器散热片组装

Crydom

Crydom CN系列 固态继电器

美国Crydom快达固态继电器亮相2014慕尼黑电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