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垦变频产品全国技术推广会成功召开

三垦变频产品全国技术推广会成功召开

       三垦力达是首批进入中国变频器节能领域的外资品牌之一,几十年来不仅关注产品本身,还致力于专业人才的培养,每年举办多场技术交流会、产品培训会以促进业内技术交流和提高。 今年的全国技术交流会在盛夏七月拉开序幕,也为三垦力达绿色中国25周年献礼。

 

        7月27日,三垦力达沈阳办事处和北京经销商共同举办了“绿色中国行沈阳站”——三垦变频器技术交流研讨会,研讨会在沈阳裕宁大酒店召开,百余名新老客户齐聚一堂。会上,沈阳办事处经理付文向来宾汇报了三垦力达进入中国二十多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技术演变,详细分解了产品的特点、优势及应用。与会客户对三垦电气的技术和发展十分认可,同时对公司新推出的HALLMARK DB06系列大功率并联变频器表现出了浓厚兴趣,随后付文经理对该款变频器的功能、使用和操作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三垦产品技术研讨会沈阳站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沟通客户对三垦的产品更加熟悉和认可,同时也使三垦力达更加了解客户、贴近客户,双方对未来都充满了信心! 三垦力达公司接下来将陆续在北京、南京、广州、济南、郑州等十数个地区开展推广活动,我们热情的欢迎您参加!详情请来电咨询021-6375 6555。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垦vm05系列变频器在粗纱机上的应用

三垦S06新品发布会预告

三垦S06系列变频器全新上市

三垦变频器再次荣获“低压变频器十大品牌”称号

SAMCO - vm06 双规格系列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