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科瑞ASJ20-LD1A剩余电流动作继电器通过3C认证

安科瑞ASJ20-LD1A剩余电流动作继电器通过3C认证

        江苏安科瑞电器制造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ASJ20-LD1A剩余电流动作继电器于2011年8月10日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3C认证并获得证书(编号2011010306490081)。


        ASJ20-LD1A剩余电流动作继电器设计、生产符合GB/T 22387—2008《剩余电流动作继电器》的要求,对突然施加的或缓慢上升的剩余正弦交流电流或剩余脉动直流电流均能确保安全脱扣保护,额定剩余动作电流和极限不驱动时间可以按照客户的实际使用自行设定,具有互感器断线报警指示,两组继电器输出,以及就地、远程“测试”和“复位”功能。


        该继电器可与低压断路器或接触器等组成组合式剩余电流保护装置,主要适用于交流50Hz的TT和TN配电系统,用来对电气线路进行接地故障保护,防止接地故障电流引起的设备损坏和电气火灾事故,也可用来对人身触电危险提供间接接触保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力监控系统在变电站中的设计与应用

电力监控系统在城市轨道交通变电所自动化中的应用

关于高压开关柜在线测温方案的应用探讨

浅谈隔离电源及其在高压氧舱的应用案例

浅谈单相智能电量多用户远程预付费控系统优化的设计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