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宜科乘胜出击, 八月隆重亮相上海汽车制造技术展览会

宜科乘胜出击, 八月隆重亮相上海汽车制造技术展览会

       2011816-19日,被誉为“中国汽车装备第一展”的2011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作为汽车行业最重要的贸易平台之一,本次展览会的重点在于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虽然展会的规模不大,但是有了连续几年举办的基础和口碑,仍就吸引了大量专业观众。

    走入展馆,宜科展台清新淡雅的绿色随即映入眼帘,别致的54平米展台犹如一册展开的书卷,独特的造型在展馆中显得异常醒目。

    经过近几年的不断开拓、创新,宜科已在汽车制造领域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声誉。此次展会上,宜科展示了可以为汽车制造业提供的产品及系统集成的相关内容。在两面组合的展示墙上,迎面的系统墙展示了宜科可以用在汽车行业的丰富自动化产品及解决方案:包括新一代嵌入式触摸屏人机界面、工业现场总线IP2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科TOF光电传感器,为物流行业安全运行提供良好保障

让堆垛机更高效,宜科编码器助力智慧物流升级提速

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解决煤矿行业皮带流量监测难题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 创新编织工业神经网络

宜科工业互联网构建“数据底座”,助力企业数字化能力基础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