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万维盈创科技精彩亮相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

万维盈创科技精彩亮相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

   2011830日,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北京大陆恒科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第22届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暨展览会(Miconex 2011)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多国仪器仪表展是国际测量控制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重要展会之一。本次展会北京万维盈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维科技)也精彩亮相了本次展会。

 

   万维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国内GPRS/CDMA/GSM无线测控通讯设备及技术服务领域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先进可靠的、全系列的无线M2M产品及智能、多样化符合各领域应用的无线数采集终端产品。


  本次展会主要带来了三大系列产品,分别为:M2M无线终端系列;ARM工控系列;辐射环境监测方案。

M2M产品系列中,此次展会我们重点展出了,基于ARM内核设计的,W3100ER工业级3G无线路由器;基于MSP430核心技术、微功耗的GPRS无线数传终端;3G视频数据一体化智能终端。

ARM工控系列,展出了最新推出的OneView“集智”系列嵌入式工控机,本产品采用高性能、低功耗CPU为核心技术,除具备基本通讯接口外,还可以便捷扩展的I/O单元、GPRS/433无线通讯单元。一体化的设计,大大提升了整个系统的稳定性和性价比,是人机界面行业的一款全新概念产品。

   万维科技之所以展出辐射环境监测方案,因为这个应用方案是万维科技M2M产品与ARM工控产品的行业化应用的体现,直观的展示万维科技产品在环保行业的解决方案。

   最后,万维科技会一直致力于通过钻研与创新,为更多的客户实现定制方案,解决客户在艰困环境下进行生产时所面临的挑战,让客户达到高效的生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万维盈创W5100HB-DVM环境监测视频预警主机

万维盈创W5100HB-III-Z智能环保数采仪

万维盈创 W3100SM-R短信数传模块

万维盈创 W5100HB-III环保数据采集传输仪

输电线路覆冰在线监测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