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分析:微软预测未来将是混合云时代

分析:微软预测未来将是混合云时代

2011/8/11 15:06:41

8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今的IT部门一方面要为商务用户提供快捷的私有云服务,同时还要保证公共云服务的管理,微软为此在7月举行的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推出了Concero系统中心应用程序控制器。该产品将微软Azure以及系统中心和虚拟机管理器(VMM)2012整合,一方面商务团队可以在私有云基础上构建自己的系统,另一方面也可以在家庭内使用而无需操心兼容问题。

  该理念摒弃了定制系统的方式,用户使用同OpenStack工作相类似的平台和熟悉的微软工具作业。

  1.微软的私有云是指将分散的硬件整合到逻辑组里创建代表云。这些云可用于各种商务组。这种方式并非一款服务器但属于服务层面的,是将多个服务器的多层进行了整合。同时,由于其可以在服务层面进行设置、启动、停止等操作,管理起来更加便利。用户只需要控制好就可以了,自服务用户拥有充分的自由能够尽快完成自己要实现的任务。

  2.产品的应用程序控制器使得自服务用户可以对设置的任务进行管理、监测、部署和操作等,就像是在一个连接了多个终端的盒子上运行的服务一样。它能同其他程序沟通,同时还可以整合用户的需求。

  3.其服务目录通过服务管理器创建,而后者内置了整合Orchestrator的工作流引擎。Orchestrator可以监测任务列表,一旦出现故障就会将任务提取并判定该用户是否获授权。

  4.用户只有单一基础架构和系统管理程序供使用。在VMM2012中,所有的系统管理程序都可以创建虚拟机,对其进行部署、停止任务、移除等,使用简单。另外还可以指出在Hyper-V中需要进行的自定义任务,同在CitrixXenServer或VMware中的一样。VMware创建的虚拟机转换器也可以通过其来控制。

  5.在部署一项服务时,如果安装了操作管理器,那么就可以在其内部连接并构建分布式应用程序。该程序可以了解服务内容,通过使用诸如AVIcodec等工具,用户可以监测服务不同部分之间的互动,并传回信息。

  6.另外还可以对操作部分进行自动化。操作管理器可以监测服务器运行状况,并通过使用Orchestrator启动横向拓展以提高运行速度。同时,Orchestrator可以通过命令参数同VMM进行互动,这些都是普通机器不能做到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